包头拼团购房178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昆区1252户低收入群体参与公(廉)租住房配租摇号

发布时间: 2017-12-26 08:51:52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2月25日上午,昆都仑区2017年政府主导型公(廉)租住房配租摇号仪式在内蒙古科技大学举行。1252户符合条件的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大学生和外来务工人员等群体参加仪式。据悉,本次配租的公(廉)租住房是由昆都仑区政府主导投资建设的保障性住房。房屋共计1262套,分为5个片区。其中,天赐新城346套、国泰新城448套、北大恒苑319套、万达嘉园77套、华天云居72套。建筑面积为28㎡-62㎡,房屋已装修,承租人只需自己配上家具、电器等即可直接入住。

 

根据《昆都仑区2017年公(廉)租住房实物配租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的规定,廉租住房的租金标准为保障面积内每月每平方米1元(基准租金),超过保障面积部分每月每平方米2元(基准租金);公共租赁住房的租金标准为每月每平方米5元(基准租金)。《方案》还规定,按照“廉租配租优于公租配租先选房”、“特殊人群优于普通人群先选房”的原则,依据公开、公平、公正等原则,配租摇号仪式现场采取公开摇号的方式,分四组分别产生四组顺序号。即按顺序组分组摇号,由电脑摇号软件随机产生顺序号,以此顺序号作为每组选择房源的顺序号。摇中的选择房源顺序号,由公证员现场确认后,交由工作人员,逐次对每组摇号结果进行宣布。摇号配租过程由市、区住房保障管理部门全程参与、纪检部门跟踪监督,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以及符合配租条件的申请人现场监督。

据昆都仑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副局长张文秀介绍,公(廉)租住房配租是切实解决昆都仑区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大学生和外来务工人员等群体住房困难的一项具体惠民举措。本次提供的保障性住房房源充足,凡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均可享受到公(廉)租住房的优惠条件。选房、办理入住手续的时间从1月2日至1月19日,以每日100户的进度,预计1月中下旬将完成此次公(廉)租住房分配工作。

推荐阅读:

同在铁西附近,这两个盘有何差异

责任编辑: ll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