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69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价值梳理│正翔国际究竟值不值得购买

发布时间: 2018-01-15 09:19: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要说在包头哪个区域买房最好,人们的首选一定是青山区,尽管近年新都市区的崛起势如破竹,但是说到配套和地段,青山区仍然首屈一指。

虽说青山区的房价相对其他城区来说稍高,但依旧凭借着发达的综合交通体系、区域的高端成熟配套、高度集中的教育资源等优势,深深吸引着购房者的注意!近期,位于钢铁大街中心地段的——正翔国际,即将推出16#、17#两栋新品项目,引起不少购房者热议和关注。

本期记者与大家来梳理一下,作为青山区销量领先的高端楼盘,有哪些价值点呢?究竟值不值得入手?

价值点一:青山钢铁大街核心地段 交通路网四通八达


李嘉诚曾经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地段决定了楼盘的价值,拥有好地段的楼盘,将大大增色。正翔国际地处青山区核心地段——钢铁大街,雄踞包头CBD,途经幸福路、富强路,交通四通八达,辐公园、迎宾公园以及阿尔丁植物园三大公园环伺。

价值点二:家门口的学校 孩子学业无忧


正翔国际拥有自己的独立幼儿园——正翔民族幼儿园,这是包头地区唯一的私办公管、教育局监督的示范幼儿园,除此之外,民族路小学万达校区和包48中也都在小区的“划片”范围内,从幼儿园到初中,正翔国际业主的孩子可享受“一站式”的教育资源。


价值点三:青山区高品质楼盘 刷新居住舒适度


正翔国际是建于钢铁大街之上的百万大型城市综合体,占领黄金地段,西临银行商圈,东接劳动公园,北依娜林商圈,南沿钢铁大街。劳动、迎宾、阿尔丁三大公园环抱,公园绿地面积逾1000亩,拥有城市的生态景观环境。是一个集金融、办公、居住、商务、休闲、旅游、购物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核心高端综合体。项目住宅均为南北通透的板楼,采用ART DECO的建筑工艺。ART DECO建筑风格发源于法国,所以正翔国际建筑整体沿袭了法式建筑的奢华及庄重,布局上突出轴线对称,让整体造型更加雄伟,气势恢宏,尽显居者非凡的身份气质,暗合中国家族居住理想的传世气度,表达了高端阶层所追求的高贵感,打造出适合上层人士居住的高品质住宅。

价值四:内外配套齐全 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人们的日常生活都离不开衣食住行,最好都要面面俱到,谁都不愿自己出门方圆十里内都找不到吃喝玩乐的地方。在商业配套上,正翔国际规划有自己的主题商业街——正翔湾,目前商业街各商家已全部入住,吃喝玩乐住一应俱全。包头极地海洋馆、万达杜比影院的建成开放,全方位满足人们的休闲娱乐需求。另外,北京华联购物中心的开放为包头市民提供更多的生活和娱乐服务,成为继万达和苏宁之后包头又一大商业中心。


价值点五:全新户型即将面市 刷新精致生活想象

15#171㎡户型

16#162㎡户型

17#127㎡户型

 正翔国际目前除了12号楼在售外,15#、16#、17#也在蓄客期间,15#、16#和17#位于12#北边,西向紧邻富强路,北向朝向青年路,对面就是迎宾公园,是项目即将推出的新品,户型产品主要是以127㎡、162㎡这样改善型户型为主,豪华大三居,全明设计、南北通透、超大开间彰显主人尊贵身份。

项目位置:青山区钢铁大街7号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717510

相关阅读:

正翔国际:怎样的“包容、创新、开放”

没有梧桐树哪来的金凤凰 正翔国际以品牌实力引领包头地产新地标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