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42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在昆区买套房子得多少钱?

发布时间: 2018-01-12 15:42: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楼盘网官方统计的数据看,包头市五区在售热销的43个项目中,昆区有12个,占总成交的28%,虽然新都市区近年的崛起势如破竹,但昆区作为传统老区,依然拥有不可撼动的地位,交出的“成绩单”十分亮眼。

数据显示:2017年昆区在售热盘12个,全年成交套数5110套,成交面积51.11万平方米,成交金额35.05亿元,成交均价6894.55元/㎡。


从区域分布看,昆区大部分项目还是以昆南为主,在以包百商圈和乐园商圈为中心点向外辐射,中冶·世家今年是老盘加推,在售的是三期中冶·世家华庭项目,恒大天玺也是恒大继恒大名都的又一项目,馥室成双海德·星河城是今年新入市项目,由于其性价比较高,今年以670套的成交量位列昆区第二;钢铁大街上的凯旋·银河线苏宁·雅悦全部为公寓项目,目前已全部售完,值得一提的是紧挨苏宁·雅悦的和悦大厦项目2018年进入楼市,考虑这一片的购房者可以关注一下该项目;昆北方面,2017年入市仅有富力华庭一个项目,锦尚国际这一年一直在售二期,2018年将加推三期。


总体来看,昆区2017年整体成交与去年相差不大,但入市房源较少,在包头楼市房价整体上涨的趋势下,昆区的房价也进行了小幅上扬,但是据统计:2017年1-9月,包头市房价增长率与GDP增长率之比为0.26,房价增长率与城镇人均可支配性收入增长率之比为0.21,两项指标比率低于1,表明当前包头房价涨幅较小,处于合理波动区间。数据只能作为参考,具体到买房大家还是应该做到“心里有杆秤”,小编特地统计了2017年包头昆区热销楼盘首付一览表,供置业者们参考。

以上数据全部为购房者首套房的首付款计算,仅作为参考,实际价格以售楼部为准。

相关阅读:

改善型置业=大户型?非也!真正的改善楼盘兼具环境优势与楼盘品质

包头二手房房价奔七!还不如买套新房~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