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95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昆区公安分局“一站式”办户办证模式方便居民

发布时间: 2018-01-13 09:08:24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017年12月29日一早,家住昆区华丽家族小区的小刘来到他工作地点附近的昆区河西派出所更换身份证,拍摄身份证照片。不到十,小刘便办完了手续,通过“满意拍”挑选了自己满意的照片。而在以前,小刘只能在他居住地所辖的市府西路派出所和昆区市民大厅办理。

为进一步提升便民利民工作措施,解决辖区居民办户办证“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昆区公安分局启动了“一站式”办户办证工作模式,即由原来在昆区市民大厅一地办理昆区户籍、身份证业务,改为昆区市民大厅和昆区14个户籍派出所同时受理昆区地区的户籍、身份证业务,辖区居民可在14个户籍派出所中的任何一个受理点办理身份证相关业务和户籍的迁出迁入登记、出生登记等户籍业务,无需多次往返奔波。

为高标准落实好此项工作,昆区公安分局从市民大厅等单位抽调14名经验丰富的内勤民警充实到各户籍派出所,为每个受理点配备1名户籍协管员,购置专门的办公电脑、文印设备、照相设备等器材,在软硬件上全方位保证各受理点办户办证的标准和水平。

昆区公安分局“一站式”办户办证工作模式的开展,极大方便了辖区居民办理户籍、身份证需求,为辖区居民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户籍服务,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的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