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52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兰州楼市新政重磅落地 2018年包头是否会限购?

发布时间: 2018-01-15 17:34: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18年1月5日晚,兰州市发布文件,宣布取消部分区域住房限购政策, 本次取消限购的区域是西固区、九州开发区和高坪偏远区域,但是城关区、七里河区及安宁区部分区域仍继续限购,不过限购条件较之前宽松不少,购房无需再提供社保和纳税证明,但与此同时,个人在上述区域内购买的住房实行3年内限售并且对开发商实行严格的限价政策。

此消息一出,迅速在兰州购房者中引发了不小的讨论,取消限购对于大多购房者来说无疑是巨大福音,尤其是之前想在西固、九州、高坪等区域买房的朋友如今一片欢呼雀跃。其他继续限购的区域政策也松动了不少,购房门槛降低了,总之,楼市政策较之前大幅度放宽,相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兰州的商品房销量会迎来一个迅速的上升期。

记者前不久在兰州市公共交易中心获悉,城关区近日又有一宗土地成功挂牌出让。该宗地块编号G1106号,地块位于B348号规划路以东、B335号规划路以南、S364号规划路以西,出让面积为11416.3平方米,出让总额为2.66亿元,创兰州地价新高。预计该地块规划完毕投入市场以后售价也不会太低。

除了G1106地块,兰州市2018年开年不久已经有多宗地块出让,开发商看中了今年火爆的市场,纷纷高价拿地,现如今,加上刚刚公布的取消限购的新政,未来兰州楼市势必一路向好。

记者所处的包头市与兰州略有不同,包头为内蒙古第二大城市,是以钢铁行业为支柱产业的工业城市。包头楼市政策目前未实行限购,首套房首付比例为20%,预计短时间内不会有相关的限购政策。

展望今后一段时间,包头房价虽然经历了2017年的大幅上涨,但价格整体仍处于中等水平,市场也较为平稳。从2017年包头土地出让情况看,全年一共有24宗经营性用地出让,出让面积为1653.1亩,经营性用地出让金额达30.5亿元,出让面积和金额同比涨幅都比较大,并且拿地开发商中不乏富力地产、恒大地产、绿地集团以及中铁集团等上市房企,因此,2018年的包头房地产市场无论是产品供应量还是产品质量都非常可观,除了可满足本地购房者以外,其他地区的朋友也可以来包头投资,借着”一带一路”的春风,包头的钢铁行业逐渐回暖,楼市也将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ll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