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52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自治区考评我市物业管理规范年活动成果

发布时间: 2018-01-16 08:49:48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由自治区住建厅牵头的第二考评组对我市“物业管理规范年”开展情况进行了考核评价。2015年自治区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加强物业管理促进物业服务业发展的意见》文件,决定自2015年开始开展为期三年的“物业管理规范年”活动,并印发了《物业管理服务规范年实施方案》,制定了实施细则和考核办法。2017年是“物业管理服务规范年”活动的收官之年,为进一步提高物业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提升物业行业整体素质,促进物业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自治区人民政府决定由自治区住建厅牵头对各地“物业管理服务规范年”活动实施情况进行全面考核评价。

考核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召开座谈会、走访企业等方式,重点对健全和完善物业管理工作体系、强化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监管、规范前期物业管理、强化市场监管情况、处理物业管理矛盾和纠纷、维护业主和物业企业合法权益、开展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改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考评检查。考评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