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80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万达与丹寨 旅游扶贫开创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18-01-18 09:14:18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014年12月,万达集团与贵州省丹寨县签署扶贫协议。同时,丹寨县也是国家审计署扶贫对口单位。为保证脱贫质量并激发贫困人口内生动力,万达集团与国家审计署共同决策,在丹寨推行“教育、产业、基金”相结合,“长期、中期、短期”均兼顾的产业精准扶贫新模式。以旅游产业扶贫为核心,万达集团丹寨扶贫共捐赠16亿元,包括8亿元捐建丹寨万达旅游小镇;3亿元捐建以旅游职业教育为特色的职业技术学院;5亿元建立“兜底扶贫”专项基金,在全国首创“企业包县、整县脱贫”的精准扶贫新模式。

为找到现金流长期稳定、当地持续受益的扶贫产业,万达花了整整一年时间调研,最终将旅游产业锁定为万达丹寨精准扶贫的核心。但是,万达在丹寨搞旅游完全是“无中生有”。为了解决这一难题,万达决定规划建设一座旅游小镇作为丹寨旅游扶贫龙头,通过整体打造景区、体现苗侗风格、融合地方文化、增加体验消费等策略,把万达旅游小镇打造成为贵州省旅游新品牌。同时,万达结合自身多年旅游产业发展经验,在旅游小镇建设之初就把运营管理作为关键工作来抓,为旅游产业良性发展提供支撑。万达旅游小镇作为旅游龙头企业,不仅带动当地餐饮、住宿、手工业等多个产业繁荣,还带动丹寨其它旅游景点,吸引丹寨外出务工人员纷纷回乡就业创业,深刻改变丹寨县和群众精神面貌。

推荐阅读:

就是要看地段,昆区这两个楼盘“钱景”十足!

责任编辑: ll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