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33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恒大翡翠华庭车位即将震撼首发!

发布时间: 2018-01-19 11:07: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爱车有家,泊车有位!在私家车已成为家庭的主要代步工具的今天车位也成为家庭重要组成部分,就像房子不可或缺,所以,车位对于生活的意义,也远远超出你的想象。

车位=安心与从容

没有专属地下车位,你的爱车可能会遭遇风吹日晒雨淋,意外刮擦等种种不幸。而你也可能面对种种麻烦,风吹日晒雨淋导致爱车提前老化,将要为此付出更多车辆保养成本。

车位=省心与便捷

早上多睡20,神清气爽!照照后视镜、整理下发型也来得及;晚上加班也不怕回来没有车位,不用疯赶夜路,减少不必要的危险;爱车从此告别烈日和雨雪。不必支付每月额外的账单;二十四实时监控。

车位=超值与划算

在私家车日益增多停车位供不应求的今天,停车位自然而然成了紧俏货,未来一个社区内甚至连出租车位都会成为资源,这样将导致租金的压力远高过买车位的本金。

所以,在“车多位少”的汽车时代下,拥有车位的好处是显而易见。有车无位,欲哭无泪。早抢车位,幸福加倍!为了爱车,为了自己,也为了家人,听老司机的话,趁早买个车位吧!

恒大翡翠华庭车位即将于1月21日(本周日)震撼首发!据小编了解,此次发售的车位仅100席!均为绝佳位置,位于住宅楼正下方,绝对会首开售罄!更为惊喜的是,据说本次车位发售会有超级利好的政策,恒大翡翠华庭项目目前还未透露,神秘感十足!小编期待着周日恒大翡翠华庭到底有什么样的惊喜政策,想要来一套自用或投资的小伙伴们快快准备好去抢购吧!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与建材巷交会处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913352

责任编辑: ll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