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63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离过年不足1个月!你的房子买了吗?

发布时间: 2018-01-20 15:34: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最近有些忙晕了头,小编今天忙里偷闲偷偷瞄了眼日历,忍不住呼吸急促、心跳加速:距离2月16号春节已不足30天!

对于本地人来说,这个年和往年并无大异,置办年货、走亲访友、搓搓麻将......一切都进行的有条不紊。但对于和小编这样的大多数异地打工族,回家过年却是一件无比焦虑的事情:多少人为了一张火车票,不眠不休地守在电脑和手机前,历经千辛万苦却又迎来更加恐怖的“拷问+逼供”,七大姑八大姨们轮番上阵:“什么时候结婚”、“什么时候生孩子”、“年终奖发了吗”、“房子买了吗”......劈头盖脸让你猝不及防!

好不容易送走这些暖心的亲戚,父母又开始给你“洗脑”:看看谁谁娃儿都有了、谁谁过年出国旅游了、谁谁在城里全款买的二套房......句句扎心,却又百口莫辩!

所以,一定不要犹豫,今年就大胆地反击吧:没对象的抓紧时间告白,没孩子的努力备孕,没房子的速度看房,说什么也要扳回一局!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优质楼盘,趁春节还没到赶紧置业啦!

青山区文化路延伸段、奥林匹克公园一带,万郡·大都城奥体公园三號都是宜居度非常高的楼盘:环境好是一方面,这两个项目距离娜琳商圈也很近,性价比突出。其中万郡·大都城作为老牌楼盘,四期新品刚刚开盘,目前房源供应十分充足,户型区间从87㎡到196㎡一应俱全,比较适合刚需和初次置业人群。奥体公园三號则整体偏改善,100-160㎡瞰景华宅、150-180㎡墅境洋房火爆销售中,眼下一期最后50席清盘在即,二期瞰景耀世加推,想在青山区置业的朋友一定要抓紧时机了!

万郡·大都城实景

 奥体公园三號效果图

昆北地区民族东路与兵工路交会处,富力华庭锦尚国际临街对峙,同为高端大体量楼盘、品牌地产,这两大项目实力相当、不分伯仲,鹿城人民在这一区域的置业空间更加丰富。富力华庭当前主推118-140㎡毛坯和带装修两种优质房源,另有两居104㎡火热登记中, 170-190㎡叠拼别墅赠花园、露台和私家车位,品质卓越、舒适度爆表。锦尚国际依托锦林公园,小区内部精制法兰西皇家园林景观,远观绿树环绕,近看大气磅礴,是不可错过的包头人居典范。值得一提的是,锦尚国际当前二期仅剩240㎡尊崇大户型,三期87-160㎡美宅即将上市,爱生活的你一定要一睹为快。

富力华庭效果图

锦尚国际实景

富力城四期效果图

九原区建华南路、国际会展中心一带,富力城已经开发到四期,就连五期也已初具规模,据说还有六期、七期、八期,体量空前,沙河西街暂无新盘与之媲美。周边大型生活配套诸如五星凯悦酒店已成功入驻、万达广场也即将开业,知名教育配套新都市区第二小学、包50中等,医疗配套诸如包医国际医院等一批重点项目方兴未艾,5年之后且再看富力城,绝对是另一番模样。如果你站的够高、看的够远,富力城绝对是不能错过的楼市。户型上,富力城四期清盘在即,毛坯仅剩141㎡左右,带装修99—140㎡房源不多,现在出手还来得及!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