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68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包头海洋世界挂匾“野生动物救助站”

发布时间: 2018-01-22 09:49:27

来源: 正北方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月16日,包头海洋世界被评为“野生动物救助站”。

包头海洋世界是内蒙古首家单体最大的海洋世界,拥有大量种类丰富的水生及陆生动物。青山区农牧林水局副局长霍冠东介绍,包头海洋世界不仅有良好的养殖条件及硬件设施,还具备了对动物的病情诊断、检测、监测、疫病采样、防控指导及委托检验等服务,并配置了离心机、高压灭菌器、无菌操作台、恒温恒湿培养箱、移动紫外线灯、生物显微镜等实验仪器,各项配套功能完整而且医疗设备齐全,完全具备“野生动物救助站”的资质。

此次,包头海洋世界设立“野生动物救助站”为伤病野生动物治疗、康复提供了有力地保障。包头海洋世界更要响应政府号召加强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教育,广泛地争取全社会的理解和支持,倡导保护新理念,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保护意识。发动人民群众关注、支持保护执法行动,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努力把包头海洋世界建设成为野生动物保护的第二家园。

如市民发现需要救助的野生动物可以送到包头海洋世界野生动物救助站或拨打救助热线电话:0472—5888662,工作人员将进行确认及救助工作。

推荐阅读:

东方俪城丨包一中旗舰配套项目,实景现房即买即住

责任编辑: ll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