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02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肯为你花百万元的,除了爸妈,只有TA

发布时间: 2018-01-26 08:00: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这个周末,小编去见识了一下位于草原腹地的高端别墅级项目——邦成·宫园墅。不仅被其高端大气、有格调的营销中心所震撼,更被其出手阔绰、送礼大手笔所折服。

小编本次是受邀参加邦成·宫园墅“新年禧礼·墅说心意”业主感恩回馈活动。作为实力企业的邦成地产,在本次活动中以万元豪礼感恩回馈业主,礼包包含国酒茅台、普洱茶、有机牛肉,件件高品质,样样高逼格,果真是颇具实力,一出手便是大手笔。

活动现场笑语连连,其乐融融。二十几位业主到场领取大礼,手里拎着沉甸甸的礼包,脸上笑容洋溢。小编见缝插针的采访了几位业主,无不对项目的品质及用心交口称赞。有位业主甚至说:“细节见证品质。仅从一份礼包,足可见开发商的用心。这一细节,足以让我认定成为邦成业主是人生幸事”。

对于开发商而言,业主的信任与肯定,便是对他们最大的奖赏。相信未来的邦成地产将更加精益求精,用心造房,用高品质居所来回报业主的信任。

跟随业主的脚步,小编有幸参观了样板间,见证了业主未来的家。客厅宽敞奢阔、卧室舒适静谧、厨房动线流畅。推门步入露台,天高云远、视野开阔,赛汗塔拉公园广袤无垠、跃然眼前。胸腔内多日来郁积的浊气一扫而空,果然是个休闲放松的好地方,小编不由开始羡慕住在这里的人。

本次活动据小编了解,将一直持续到月底,直至所有业主都领取完毕为止。

有意向购买邦成·宫园墅产品的客户,在活动结束前完成签约,均可领取豪礼。

最后打个小广告,邦成·宫园墅建面约165-185㎡花园洋房甄稀发售,诚邀您莅临品鉴!品鉴专线:0472-2518888

活动地点:包头市赛汗塔拉公园东门南800米,邦成·宫园墅营销中心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156308

责任编辑: ll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