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78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衣锦荣归,骄子还乡,过年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发布时间: 2018-01-26 10:01: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无改鬓毛衰”,从踏上旅途的那天起,每一步都离家乡越来越远,对于家的思念也越来越浓,漂泊在外,最想念的味道还是妈妈亲手做的晚餐,最关心的还是家乡的发展。漂泊多年奋斗多年,如今有能力了,也是时候回报父母了,为父母换一套新房子,让他们享受更好的晚年生活。


最难割舍的是那份牵挂

离家久了,牵挂就成了永远的主题,返乡人工作在外,在外地有房,但父母不愿意远离家乡,为了让父母的生活更加安稳,此时,就不如趁过年回家之际,考虑在家乡为父母买一套房子。

适合老人居住的社区,最重要的是舒适与便捷,楼下即是超市,出门就能打车坐公交,并且对于老人来说,健康的居住环境同样重要,小区周边如有公园,既可以释放大量的负氧离子又可以作为父母散步锻炼的好去处。在包头,能将商业配套与公园绿地完美的相结合的小区恐怕只有正翔国际,项目拥有完备商业购物中心的同时环绕于大面积公园绿地,劳动公园、迎宾公园分属项目东侧和北侧,阿尔丁植物园也近在咫尺, 在这里繁华与静谧相得益彰。


正翔国际目前推出的是16和17号楼新品,面积为127-162㎡,户型为三居和四居,双阳卧、4.8米开间大客厅,通透舒适。为父母选房之所以推荐三居户型,主要是考虑到春节期间儿女们都从四面八方回到父母身边,此时,只有三居的房子才能承载一家人团聚的温暖。


回乡置业,投资回报率是重要的考量因素

为父母买房同样要考虑房产的升值潜力,毕竟父亲与母亲年岁大了,生活不便的时候终归要回到自己身边,此时就要面临房产出售变现的问题,因此,房屋的升值空间就变得至关重要。民间流行这样的买房格言:主干道+中心城区绝对错不了,这句话还是有相当的道理的,中心城区的交通便利性和配套完备性是无与伦比的,在这个时间就是金钱的年代,每个人都愿意为便捷买单,5能解决的问题绝不会花半个,因而,城市中心的二手房市场永远火爆。

正翔国际位于钢铁大街中心位置,地段成熟,基础设施完备。项目本身自成商圈,华联购物中心和正翔湾商业街均是项目自有商业配套,华联购物中心于2016年开始营业,正翔湾商业街于2017年对外营业,业主生活在这里,出门就可享受一站式购物、休闲、美食服务。刚刚开业的包头海洋世界和杜比影院也为项目加分不少,如今的正翔国际已然是钢铁大街的成熟大盘,繁华中心,城中之城。

投资房产开发商口碑和产品质量同样重要,正翔国际大品牌大地产,房屋品质精良,物业服务贴心,项目2011年入驻包头,一期住宅已经交付入住,对于在这里的居住感受,业主普遍都非常认可。

此外,项目配套的公寓和写字楼也已经交付使用,许多民营企业和公司入驻这里,大家之所以不约而同的选择正翔国际作为办公地点,看中的也是这里成熟的商业氛围便捷的交通环境。


项目地址:青山区钢铁大街7号

电话:400-818-0066 转 717510

责任编辑: ll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