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25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北梁除了保障房 今年周边这些楼盘给你更多选择

发布时间: 2018-02-06 15:48: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作为包头政府近年工作任务之重的北梁棚户区改造项目,截至2017年12月底,我市完成41335套616万㎡的棚户区改造开工任务,开工率100%,保障性住房基本建成15603套,基本建成率100%。2018年我市将继续做好全市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全市计划实施棚户区改造项目17个,涉及10896户,面积约177万㎡,计划投资约53.5亿元。

北梁新居

2016年初,按照北梁腾空区域详细规划的要求,我市谋划了包一中迁建、老包头文化旅游、包头市中心医院北梁医院项目等18个影响力大、带动性强的标志性、功能性重点项目,总投资近85亿元,占地面积1853亩。这些项目的集中开工,对于进一步完善北梁综合功能、增强承载能力、提升土地价值,推动北梁腾空区高品质、高质量、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截止目前,包一中已完成迁建工作,其他各项规划也在有条不紊进行中,面对这样一块炙手可热的地方,各大房企也纷纷将目光投向东河,从2017年开始,恒大地产打造的恒大翡翠华庭就已入驻东河,整体提升了该区域的品牌价值,2017年底,富力地产再次拿下北梁井湾地块,规划富力院士廷项目,与该区域东方俪城项目隔青山路相望。

富力院士廷项目位于包头市东河区北梁腾空区。项目一期地块东至北梁一路,南至青山路,西至井湾路,北至石桥街。富力院士廷是富力地产在鹿城的第三个项目,富力地产于2013年底强势入驻包头,于新都市区打造富力城项目,在昆北地区打造富力华庭项目,如今富力地产实现三星光耀鹿城,新都市区、昆都仑区、东河区相继出现富力地产的身影,品牌房企的入驻为该区域的发展带来无限可能,也为该地的购房者提供更多选择。

据悉,富力院士廷规划住宅体量较大,是新中式风格住宅,目前城市展厅已经在东河维多利广场开放,而对面的东方俪城项目已经是现房在售,总占地面积为23.17万平方米,分A/B/C/D四个区开发,体量同样庞大。北梁作为政府棚改的主战场,周边保障房已交付使用,居民也已经入住,原北梁区腾空待建,伴随着包一中的迁建和周边各项大型配套的完善,大批置业者把目光投向了这里,而传统老盘东方俪城和纯新盘富力院士廷将为购房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相关阅读:

年底结婚季 计划买婚房的小伙伴看这里!

2018年包头新盘继续逐鹿新房市场 这个新盘必受关注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