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50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包头市新三板挂牌企业数量居自治区首位

发布时间: 2018-02-07 09:28:14

来源: 正北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截至2017年末,包头市共有新三板挂牌企业16家。2017年度共有金名股份、诚昊启元、英华融泰、华亿能源4家企业在新三板成功挂牌,占全区当年挂牌企业数量的50%,位居自治区第一。

包头市充分发挥政策导向扶持功能,鼓励和支持中小企业登陆新三板挂牌融资,先后为新三板挂牌企业发放补助及奖励资金350万元,极大地激发了企业开展新三板挂牌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市金融办主动与自治区金融办、证监局等有关厅局沟通对接,为新三板挂牌企业争取自治区资本市场专项奖励资金550万元,进一步激发了拟挂牌企业的热情和动力。同时,积极协调国土、规划、工商等各有关部门,为华亿能源等企业解决挂牌过程中的难点问题,为企业挂牌扫除了障碍。

包头市还加大对中小企业挂牌的培训辅导力度,密切与各旗县区、稀土高新区和相关部门单位合作,举办企业上市业务培训活动,广泛宣传资本市场直接融资的业务知识,教育引导企业家牢固树立利用资本市场直接融资的理念。采取挂牌业务培训、金融知识讲座、指导企业改制等多种形式,大力培育挂牌后备企业资源,初步形成了管理科学、梯次推进的后备企业库,为包头市资本市场发展注入了新生力量。目前,全市后备企业库共有骆驼酒业、马家私房面等60余家拟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

推荐阅读:

优质地段+现房楼盘+毛坯房 东方俪城打满分有异议吗

责任编辑: ll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