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46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不一样的2017年,不一样的正翔国际

发布时间: 2018-02-07 10:55: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017年是正翔国际发展进程中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正翔国际的销售额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全年累计成交达8亿元,再次向购房者展示了成熟地段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以及正翔国际本身强大的产品魅力;这一年,正翔国际持续提升公益投入,加强配套建设,努力将“2生活圈”理念落到实处;这一年,正翔国际推进产品升级,开发一系列新产品,在购房者中获得一致好评……

全年三次开盘,每一次都引爆鹿城楼市

2017年正翔国际共进行了三次开盘,每一次都引发了巨大的市场轰动,取得了不俗的销量。

2017年3月35日,正翔国际9号楼88-124㎡中小户型对外加推,相较以往的大户型,此次推出的房源面积小、总价低、功能性强,因而开盘当天吸引了大量购房者尤其是年轻朋友的光顾,其中不少是首次置业的人,9号楼一共88套房源,开盘售出约60%。

从这次产品加推我们能充分感受到正翔国际在项目建设和产品设计方面体现出的包容性,不论男女老友、身份职业,在这里都能找到适合的房型,都能体验到居住在成熟商圈带来的便捷与快乐。

2017年4月22日,正翔国际8号楼盛大开盘,推出的161-166㎡奢适三居于开盘当天几乎全部售罄。

2017年7月22日,正翔国际14号楼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盘,纵然推出的是173㎡和217㎡超大户型,面向高端人群,但是现场气氛远远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售楼中心当天座无虚席,准业主中除了本地购房者,还有许多来自周边城市的投资客。正翔国际营销总监贾利峰在致辞中表示:“正翔国际立足包头居住标杆,站在城市开拓者和建设者的高度铸造品质人居,成就千万人理想居所,未来还将充分挖掘市场需求、结合地段优势,推出更多购房者喜爱的产品。”

在销量不断取得突破的同时,正翔国际的影响力也显著提升,作为青山区最大的城市综合体多年来一直是市民心中最具品质和价值的项目。

“敢为天下先”,不断创新,完善配套建设,提升产品价值

创新,既是当下最热的词,也是贯穿正翔国际7年发展之路的重要词汇。

正翔湾商业街效果图
华联购物中心实景图

2017年正翔国际结合地段优势建设性的提出“2生活圈”理念,并以此为标准打造超豪华级生活配套。正翔开包头海洋馆之先河投入重金打造包头首家极地海洋馆,规模宏大的场馆建设、成百上千种的海洋生物,包头海洋世界一经亮相便“鲸艳”了全内蒙,海洋世界也因此成为提升正翔国际品牌形象和地位的重要窗口。如今,这里还正式挂牌“包头市科普教育示范基地”,既满足了人们的旅游文化需求,还成为青少年的科普教育基地。


包头海洋世界实景图

包头海洋世界实景图

正翔国际还引入包头首家杜比影院,将时下最先进的观影方式引入包头,加上北京华联购物中心和正翔湾购物中心,正翔国际的生活配套堪称七星级标准,也正是依托于这些配套建设,其住宅产品的价值也有了质的提升,因而,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这里都是最佳选择。

面向2018年,高颜值新品值得期待

2018年正翔国际二期二标段15至17号楼将陆续推向市场,这三栋楼位于项目北侧,临近迎宾公园,景观视野非常好。户型面积为127-162㎡,可满足不同年龄段购房者的需求。此外,项目还为高端人群量身定制了12号楼350㎡空中别墅,一层一户,私人定制,超豪华大平层,满足所有奢华想象。

正翔国际鸟瞰图

项目地址:青山区钢铁大街7号

电话:400-818-0066 转 717510

责任编辑: ll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