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64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还在支付宝集“福”? 买套房子才是攒下幸福的开始

发布时间: 2018-02-07 14:17: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时值年底,支付宝全民集“五福”的活动又轰轰烈烈的开始了,要我说,马云不光电商做得好,营销宣传同样是行家,前段时间支付宝线下扫红包抵现金的活动可谓是风靡一时,连小编这样懒的人也每天扫的不亦乐乎,人家舍得花钱是一回事,但是营销做的好也是真的。还记得去年底小编每天到处扫福字,新年当天也只分的2.7元钱,其实大家参与这个活动不只是为了分得这几块钱,更多的这好像是一种迎接新年的形式,大家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形式预祝下一年顺利平安,有更多的福气,就好像前几天大家都在刷百年一遇的“血月亮”“蓝月亮”,小编在看直播的同时,看到大批弹幕留言写着“希望2018年事业爱情都顺利、希望家人身体健康”等等,更多的人只是在找一种方式表达对新年的祝福。

对于像小编这样业内人士来说,始终觉得什么样的集“福”形式都不如买套房子来的踏实,前几天和一个朋友聊天,2017年年初他看上了新都市区的一个楼盘,那会还是三期在卖,价格6千左右,他觉着有点贵就想在等等考虑,等了一年那个项目现在已经开始卖四期,且房价已经7千出头,他说了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这一年所有的活算是白干了”,我想这是今年很多想买房的人的心声,总是想再等等,再观望观望,看看房价能不能降,结果等来的是看好的户型没了,房子还是期房,关键是价格一直在涨,辛辛苦苦工作一年,攒钱的速度根本赶不上房价上涨的速度,小编一直和身边的朋友说,如果你买房是刚需,那就越早越好,因为刚需的房子你要解决的是居住的问题,早晚都得需要,与其看着房价一直涨,不如现在就买套房,这才是对自己这一年工作的肯定和下一年祝福的开始。

要说买房,李嘉诚有句话这样说“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对地段的选择,是大家买房的时候需要首要注意的问题,好的地段能够让生活变得非常的方便。大家可以主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1、交通对于沿线楼盘价值的提升作用;2、周围能否形成较好的商业氛围;3、地段中是否有其他优质的资源。好的地段一定是交通便利、配套完善,相对应的学校等教育资源一定也很丰富,所有买房要考虑的因素中地段占首位,有了地段其他的配套自然也就相匹配的上了。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这个楼盘,就目前包头在售楼盘来看,小编认为是地段可以排到前三的项目——正翔国际。正翔国际位于钢铁大街沿线,西边紧邻主干道富强路,东边是包头地标性建筑——包头第一文化宫,包头在蒙语里意思是有鹿的地方,而一宫三只鹿的标志成为包头对外展示的一个“名片”,正翔国际地处一宫西边,周边劳动公园、迎宾公园、阿尔丁植物园三大公园环伺,更有包48中、民族路小学万达校区中小学在片内,除此之外,正翔国际还拥有自己独立的幼儿园——正翔国际幼儿园,保障业主孩子优先入学。

除了教育和公园这些配套,正翔国际自身拥有北京华联购物中心、极地海洋馆、万达杜比影院等资源,从衣食住行到吃喝玩乐,全方位满足业主需求。正翔国际目前在售的是二期住宅正翔国际·枫景苑项目,12#已开盘,共计1个单元,户型面积有168㎡和350㎡。16#、17#新品目前认筹中,面积区间为127-162㎡,4.8米开间大客厅,全明设计,通透舒适,每个房间均独立成家,功能齐全。

项目位置:青山区钢铁大街7号

置业热线:400-818-0066 转 717510

如果文字是无声的祝福,那房子一定是最踏实的祝福,爱TA就给TA一个家,2018年新年之际,正翔国际祝福所有购房者都能拥有自己的一个家,安家当属正翔国际。

相关阅读:

2018,从一处精致的居所开始

正翔国际城市地标建筑 全新户型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