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43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全市2017年保障安居工程审计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 2018-02-24 08:56:41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目前全市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稳步推进。

市、区两级审计机关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地区实际,做好总体规划,明确审计时间安排,科学编制了审计实施方案。市本级审计组主要任务分为北梁项目审计和全市相关部门的数据分析工作。截至目前,一方面,正在开展对北梁棚改项目的资金筹集和管理情况的审计工作。另一方面,将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上级和本级匹配的财政性资金数据、房管和规划相关部门取得的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数据分解下发至各旗县区。下一步,将收集整理全市享受保障性安居工程政策保障人员的电子数据,与民政部门的《内蒙古自治区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信息管理系统》中的家庭人口户籍等信息、全市殡葬数据进行数据比对,发现违规享受保障性安居工程政策保障的疑点;对规划部门危房改造管理系统中存在的身份证号重复数据,可能存在农户重复领取危房改造补贴或数据不真实等问题,利用计算机筛选发现疑点数据,将通过计算机比对发现的疑点数据下发至旗县区审计组进行审计核实。

目前,各旗县区审计组已经全部进点,积极开展对当地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建设进展、资金筹集管理使用、保障房分配管理等情况的审计工作。下一步,将对上级下发的各项疑点数据进行核实,安排项目现场核查、入户调查,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认真核实,充分取证。并依照计划安排,结合各审计组的工作进度,按时上报审计报告及报表。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