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98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迎春三月 正翔国际以新品致敬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3-07 16:27: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三月,热闹的新春还在房前萦绕,和暖的东风已经敲响了千万的屋门,忙碌的人们已经回到了工作中,开始了又一年的拼搏旅程。一切都是全新的景色,正翔国际也以全新产品迎接新的你,用新品致敬生活。

2018年绝大多数高端置业者属意区域价值高、发展潜力大、同时又能保证生活品质的新品住宅。在包头绝大多数新盘位于新都市区或者城区边缘,传统城市核心区几乎是二手住宅天下的情况下,位于钢铁大街核心区域的正翔国际,占据交通、发展潜力、地理位置的优势,让包头的高端置业者能够在核心区域选择到更适合的新房

正翔国际,即将推出15#、16#、17#楼精品楼栋,面积区间为127-171㎡的至尊户型,4.8米开间大客厅,全明设计,通透舒适,每个房间均独立成家,功能齐全,是置业者不错的选择。正翔国际不仅坐落于包头主要城市核心街区钢铁大街,同时拥有五大公园环绕:劳动公园、迎宾公园、阿尔丁植物园、儿童公园、银河广场;紧邻万达商圈,打造高品质的住宅不仅需要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更要内外兼修。正翔国际自身配套华联大型购物广场,正翔湾海洋馆、杜比影院等。

正翔国际新的产品户型布局更加合理,奢华大三居,全明设计,南北通透科学利用空间;精美的玄关设计功能性强,4.8米超大开间客厅,空间方正让家庭活动、待客区、儿童区域自由切换;同时主卧带独立衣帽间、卫生间保障主人私密性;双阳卧带精美飘窗,推窗即可看到小区景观,亲近自然;明厨明卫设计,全屋通透明亮,保障空气流通。这样的户型相信会让很多人喜欢的,目前15#、16#、17#楼正在火热认筹,准备买房的置业者可以去售楼部详询,实地感受一下品质住宅的魅力。


置业热线:400-818-0066 转 717510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