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74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中粮地产去年净利润9.45亿 全年新增23个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3-17 08:51:5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月16日,中粮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7年报,宣布全年实现签约金额261.59亿元,营业收入140.42亿元,利润总额23.95亿元,净利润实现17.35亿元。

2017年,中粮地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45亿元,较上年增长31.27%。其中:营业利润增长,所得税费用有所下降;基本每股收益0.52元,较上年增长30%,主要是本年净利润同比增加。

中粮地产主营业务包括商品房销售、房屋租赁、物业管理,全年实现营业收入合计140.42亿,较上年下降22.01%,主要是本年其可结转房屋销售面积减少,相应的结转收入有所减少。

其中,商品房销售实现签约面积85.38万平米,较上年同期减少8.35%;签约金额261.5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1.04%;结算面积70.72万平米,较上年同期减少28.12%;结算收入130.18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4.19%;已售待结转面积89.89万平米。

房屋租赁收入约5.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38亿元,增长30.79%,主要是本年出租面积及租金水平同比增加;物业管理收入约2.6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06亿元,增长67.01%,主要是本年物业管理面积大幅提升。

此外,中粮地产其他业务本年实现收入合计1.73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9.74%,主要是金帝项目收入同比减少。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中粮地产还积极参与城市更新项目。除在建的深圳中粮天悦壹号(原名中粮紫云)、深圳祥云国际、深圳云景国际、69区创芯公园等城市更新项目外,公司还申报了深圳宝安25区城市更新项目、深圳梅林工业区、深圳宝安区福海街道的大洋工业统筹片区启动区等项目。

截至2017年12月31日,中粮地产总资产757.51亿元,较上年末增长23.62%,主要是本年新获取项目投资款增加,同时对应股东借款增加;公司所有者权益117.45亿元,较上年末增长4.05%;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5.44%,较上年增加3.83个百分点;资产负债率84.5%。

报告期内,中粮地产积极参与土地获取,通过公开市场招拍挂及股权收购,全年新增23个项目,计容建筑面积合计349.58万平方米。

2018年1-2月,中粮地产还通过公开市场竞得杭州市青山湖科技城B3-02地块、北京市朝阳区孙河乡北甸西村2902-14地块、浙江省嘉兴市2017嘉秀洲-060号地块,占地面积共计18.17万平方米。

相关阅读:

史上最严调控一周年 北京二手房市场趋于平稳

 

多家中小房企卖掉地产项目转行 楼市并购整合提速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