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16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楼盘网户型解析之大平层长什么样

发布时间: 2018-03-17 15:09: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有郊区独栋别墅很牛,但是有独栋还有都市大平层的人更牛。都市大平层近年来似乎成为城市高端人群的标配。买大平层或许是很多人的梦想,想要圆好这个梦,你得知道这么牛气的大平层长什么样?

关于“大平层”,业内有多重不同的定义,通常来说,这一物业形态指的是面积在200平方米以上,拥有完善功能区间的房子。从产品上来看,面积大、功能完善为其主要特征。由于多层住宅的大平层容积率和建筑密度都比较低,在一定程度上具有“别墅式居住体验”,业内也称其为 “扁平化别墅”或“平墅”。

什么是理想的都市大平层?首先它必须栖身于城市中心区域,拥有主城区核心地段的所有优质公共资源:交通干道、金融商务、幼小教育、医疗美容、体育健身、餐饮购物、休闲娱乐、市政公园等近在咫尺,日常生活十分便捷。

很多购房者可能会问包头有这样的大平层吗?楼盘君告诉你包头还真有符合这样条件的大平层。位于包头城市中心的两大知名楼盘正翔国际和诺德国际花园就有这样的户型。

我们以正翔国际为例,正翔国际大平层12号位置,位于二期正中央,一层一户面积达到350㎡,独享小区中央景观,房屋格局完全可以按照自己喜好设计出具有宽敞卧室、中西厨、杂物间、衣帽间、工人房、客厅、健身休闲房等等,真正做到住房功能分区,相互达到合理空间。完全私人定制再加上位于钢铁大街黄金位置的区位优势,周边商圈、公园、医疗、学校配套应有尽有,所以这样的大平层才是中的。



相关阅读:

诚信三月 品牌房企值得青睐

中海地产强势进驻包头 斥资6.5亿拿地新都市区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