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80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高新区获批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

发布时间: 2018-03-19 09:32:18

来源: 正北方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商务部发布《关于公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名单的通知》,稀土高新区凭借独特的稀土新材料产业优势获批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有色金属材料)。

近年来,稀土高新区加快稀土产业由“挖土卖土”向“点土成金”的转变,产业转型成效明显,现今稀土高新区已形成集稀土生产、科研、交易、检测、信息、融资、学术交流等为一体的稀土产业集群,有97家稀土工业企业,其中稀土原材料企业占7家,稀土新材料企业53家,稀土终端应用企业37家。拥有全国最大的综合性稀土科技研发机构——包头稀土研究院,引进建立了中科院包头稀土研发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包头材料研究院。建成了国家稀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国内唯一的稀土产品现货电子交易平台——包头稀土产品交易所,建成了中国稀土知识产权网、中国稀土网、《稀土信息》、《中国稀土信息》(英文版)等稀土信息平台,并连续组织九届中国包头(国际)稀土产业发展论坛,成为全国乃至世界最为集聚的稀土“产学研贸”基地。2017年出口稀土新材料及应用产品6767万美元,占全部出口稀土产品的74.7%。

该基地的获批对促进稀土高新区进一步优化外贸结构、加速外贸提档升级将发挥积极作用。

推荐阅读:

中海地产强势进驻包头 斥资6.5亿拿地新都市区

责任编辑: ll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