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59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恒大帝景】创意色彩总动员 与你聚“绘”春天!

发布时间: 2018-03-20 09:01: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大地换新装,杨柳吐新蕊。春天是生机勃发的,春天是属于所有朝气蓬勃的人们的。它如同一幅饱蘸着生命繁华的画卷徐徐展开,携带着温暖和煦的春风和枯木逢春的希望,令蛰伏一冬的人无限向往。

趁着美好周末时光,走出家门,拥抱春天!2018年3月24日-25日,恒大帝景“创意色彩总动员”活动即将启幕,邀您与家人共赴彩绘新视界,一起“赏玩”春天!

亮点一:智珠在握 趣味无限

神奇水雾魔法珠是一种新奇有趣的手工,它可以通过一粒粒彩色的珠子便拼出许多惟妙惟肖东西,七彩的房子、萌动的大象、缤纷的花朵……难得的周末,与孩子一起,重拾童真童趣,更能培养孩子们的细心和耐心,启发创造力和动手能力!

亮点二:妙笔生花 彩绘白陶

彩绘新视界,创意你做主!布拉格的广场在你的笔下,富士山下樱花树的色彩由你掌控,没有什么一成不变,没有什么阻隔创意,世界的缤纷在你的手上可以随意描绘,尽情变幻!DIY搪胶彩绘白陶,与奇妙的世界来场约会!

亮点二:绘制风筝 飞扬梦想

在这春日和煦、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放风筝成了人们娱乐、放松、感受大自然的绝佳方式。想想与亲朋好友一起在那悠悠的浅草上,放着风筝,感受着春风的迎面扑来,这样的画面绝对春意盎然,令人心生美好!千万别辜负了这番美好的时光,这个周末一起来恒大帝景放风筝,展望对天空的美好想象!

新年住新家 享成熟社区

恒大帝景,新都市核心区、6.8万㎡欧陆景观、超2万㎡醇熟配套,给您想要的完美生活!现分期付款首期7.5万起,即可抢住建筑面积88-563㎡瞰景美宅!精品人居,劲爆低价,诚邀您莅临品鉴!VIP热线:0472-5986666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