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25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这只恒大系的上市公司或将面临被退市风险

发布时间: 2018-03-21 09:22:44

来源: 地产中国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9日晚间,廊坊发展发布公告称,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廊坊发展股票可能被上海证券交易所暂停上市,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告披露显示,可能被暂停上市的原因公司2015年度、2016年度连续两年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公司股票已于2017年4月28日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若公司2017年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仍为负值,公司股票可能被上海证券交易所暂停上市。

2017年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之日起停牌,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在公司股票停牌起始日后的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7年年度经营业绩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40万元。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7年年报为准。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若公司2017年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值,公司将按照规定在2017年年度报告披露后,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的退市风险警示。

推荐阅读:

又是一年“金三银四” 这些楼盘新品加推

责任编辑: ll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