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31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富力院士廷——传承北梁百年光华,谱写城市文脉巨著

发布时间: 2018-03-21 09:29: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北梁,老包头的初兴之地。三百年来,从这里走出了许许多多低吟浅唱的诗人、探究天地的学者以及才智渊博的院士,北梁之于包头,就像及第学子的襕衫,儒巾飘扬,风华无双。

(北梁老照片)

百年光华流转, 生长于鹿城文脉发祥福祉之上,历经晋商传奇和老包头风华的人文淬炼,融汇多样风物的北梁,已成历史,新的画卷已经缓缓向包头人展开。

所谓经典,就是那种初读起来像是重读,而每次重读又像是初读的作品。作为第一家进驻北梁的地产企业——富力地产,正是被北梁三百年来独特“文人气质”所吸引。作为拥有24载全球征程,且连续20年蝉联“地产十强”的上市房企富力地产而言,富力想要为包头带来的,并不仅仅是一处名为“院士廷”的建筑群落,更是一种阶层生活与价值观的昭示,是文化的呈现,亦是情怀的落地。

(富力院士廷效果图)

富力始终相信:当我们走入一所房子,便是走进了一个故事,融入了一种品位,也就感受到了一种气质。富力立足包头的第三大品牌项目——院士廷,择址北梁,比邻包一中新校址与公园路小学分校,根植于学府文化,汲取传统与现代人文精髓,阅读新的生活观,让百年文脉传承不绝、浓厚学风延续。

有人说,自然景致是建筑的“一撇”,人文环境是它的“一捺”,富力院士廷的“一撇和一捺”则是生活的繁华与完备的教育体系,二者相辅相成,构成了院士廷的品质人居。在未来,富力院士廷必将以对教育虔诚的态度,和对品质住宅的炙热追求,铸造包头东河优居新蓝本,让更多家庭入住理想人居。

富力院士廷电话:400-818-0066 转 729141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青山路包一中新校址北80米

城市展厅: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维多利广场内一楼6号门入口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