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70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方兴又拿地了 青山区北部或将迎来春天

发布时间: 2018-03-24 16:16: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不久前,包头的房地产圈再次轰动,房企巨头方兴地产在包头又拿地了,位置选在青山区北部核心地段,交通方便,配套齐全。此次拿地,方兴地产在包头将迎来继昆河壹号观澜壹号之后的第三个项目,2018年,方兴地产在包头将形成三盘联动的销售盛况。

新地块位于青山区规划一路以南、银海路以西,绿化带以北,总占地面积100亩,成交总价达1.53亿元。新地块位于青山区北部民族东路东侧,该区域是包头重点规划的城北住宅区,目前众多楼盘落户于此,未来110国道划入市区主干道之后,周边配套将更加完善。新地块位置靠近大青山生态区,自然环境非常好,非常适合居住。

方兴地产是全国知名房企,一直以品质著称。其在包头开发的两个项目昆河壹号和观澜壹号都是极具代表性的楼盘,在市民中的口碑极佳,两个楼盘目前销售非常火爆。

品质大盘方兴昆河壹号位于昆区团结大街与昆河东路交汇处,占据昆北商业区,依傍昆河景观带,地理位置和生态环境十分优渥。项目目前已经开发到第四期,一期二期全部交房,三期也将于2018年底全部交付入住。昆河壹号规划为住宅、洋房、酒店式公寓、风情商业街和会所等多种业态。项目是包百商圈的第一辐射带,周边大型超市、学校、医院俱全,业主生活十分方便。

昆河壹号实景图

诸多优势成就了昆河壹号金牌楼盘的地位,也赢得了越来越多购房者的青睐。项目四期即将投入市场,我们共同期待新产品亮相。

昆河壹号楼盘热线:400-818-0066 转 550528

观澜壹号大家也不陌生,虽然是2017年投入市场的新盘,但是得益于绝佳的地理和产品设计,2017年全年销售额达到3.25亿元,遥遥领先周边楼盘。观澜壹号工程进度极快,不到一年时间,所有楼栋均已封顶并且外立面也近收尾,由此足见开发商实力。

观澜壹号效果图

观澜壹号实景图

观澜壹号楼盘热线:400-818-0066 转 509521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