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79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从大牌扎堆鹿城社区便利店,解读禧瑞都御府商铺投资价值

发布时间: 2018-03-23 11:11: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日,苏宁旗下昆南首加苏宁小店,最终落子东亚世纪城,成为周边区域的“社区网红店”。而其“便利店+APP”、一闪送的新模式受到业内关注。伴随着东亚世纪城苏宁小店的开业,前期低调入市的马家私房面与永盛成等本土品牌也在争抢进驻新兴大型社区的风口浪尖,以定位于社区服务,构建在服务最后一公里基础上的便利店,将充分满足消费者购物、餐饮、闪送等生活购物和日常服务需求。

利客、苏宁小店、巴盟人家社区便利店、马加私房面社区店......社区便利店的浪潮已至,据业内专业人士分析,新一波的社区便利店,将在今年内代替传统的社区商业模式,成为吸金的又一利器。各大品牌纷纷布局社区商业,由此可见,商铺赚钱不赚钱,不仅仅在于地段,更在于其功能定位,是否能满足周边的消费需求。

禧瑞都御府商铺,三八路与友谊大街交界,包钢上下班都从此处过

禧瑞都三期御府商铺,位于三八路与友谊大街十字交会处西北角,周边友谊18,19,22等老牌社区扎堆,且其中大部分为包钢职工,总数目达到惊人的15万人次,在上下班高峰,车流动线均由三八路进行分流,可以预见的是,在未来的一年内,三八路的分流功能将持续上升,车流也将更加繁多,这也是禧瑞都商铺地段具有消费前景的根本前提。

商铺设计匹配开店需求,层高进深合理,无先天短板,才是好商铺

御府商铺总占地4.5万平米,商铺设计合理,主要围绕沿社区以及三八路主干道进行布点,在围合社区的安保功能上,向外拓展一个纵深,规避了社区商业的先天短板,不仅不限业态,甚至可动明火,是社区餐饮投资的最佳选择;首层层高5.8米,可以再隔1层当做2层使用,开间平均达到4米,完美匹配超市、五金、百货店铺对于陈列展示的需求;商铺户型区间20-50平米,起价7000元,可拆可分割,是您开社区便利店的首选。

低门槛,高回报,租金上万、买铺几千,商铺投资就要大胆

据悉,在开店这些成本中,房屋租赁费和首批铺货款占的数量最大。平均来看,在昆南社区投资一个60平方米大小的社区便利店一年租金需1.5到2万元。而在市南等一些新建设的小区估计至少3万元以上。总价高,房租高,成本高,还要与周边扎堆的超市与便利店竞争,人员成本也是问题。

而在禧瑞都御府,商铺购买单平米起价仅在7000元左右,还可以享受周边三八路越来越密集的车流,与日臻成熟的社区消费。现在,其周边商铺业态仍在稳固建设中,竞争少,机会多,人流大,消费需求旺盛,禧瑞都御府商铺,不管是自用还是投资,都是您的最佳之选。

【项目动态】闽辉禧瑞都Ⅲ·御府位于昆西中心,友谊大街与三八路交叉口南200米,由高层住宅,花园洋房,精品公寓,4.5万平米风情商业街,3000平米大型幼儿园等组成 。商业户型区间20-50平米,起价7000元,热线电话:400-818-0066 转 894821。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