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60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富力院士廷,立足北梁腾空,真正人居品质远见之选

发布时间: 2018-03-23 11:34: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城市的璀璨离不开热点核心区域的加持,2018年鹿城的繁华新核在哪儿?我们可以看到,随着北梁棚改安置进入尾声, 腾空区建设如火如荼,未来的北梁腾空区势必将成为下一个“城市掘金地”。

在2017年,北梁61条已规划的道路相继完工,总投资85亿元的18个标志性、功能性项目陆续开工建设,包括包一中迁建;包头市中心医院北梁医院;文化旅游项目及配套商业项目等,同时市政府也积极推动“复盛公”“恒盛源”等一批老字号建设,以期重塑老包头“九行十六社”的繁荣景象,为鹿城再添一道靓丽风景。

(北梁工地建设示意图)

按市政规划结构来看:北梁腾空区将呈现为“一城”、“一环”、“四区”、“两带”的整体空间结构。“一城”指包头老城,基于城墙基础原址完整、城内历史要素众多,规划将包头老城作为布局的核心,形成特色鲜明的老城形态;“一环”指沿古城墙遗址打造的环形文化休闲公园,是老城外围活力空间聚集的带状空间;“四区”指铁西、井坪、景开和民生四个综合生活片区;“两带”是指两条公共服务设施带。

(北梁腾空区规划示意图)

未来北梁腾空区将由文化旅游、教育培训、医疗康养三大优势产业共同发力,并驾齐驱。引入“西口故驿、北梁新卷“的空间意象,营造文化老城,构建北梁的历史文化长廊。

面对这样一个冉冉升起的板块,富力地产认为,传统住宅的定义似乎太过单薄,基于传承、教育的新型文化社区才是令人向往的存在,富力院士廷应运而生。

作为第一个入驻北梁的地产企业,富力秉承一颗追求品质生活的初心,以“新中式”风格人居犒赏人生。在项目设计之初就将区域景观特色融入其中,延续历史文脉,结合周边丰富的教育资源,力争打造成为东河人居新旗舰社区。

(富力院士廷效果图)

凡经典,必重初心,历经数百年淬炼的北梁腾空区如此,24年品质大成的富力院士廷亦是如此。

富力院士廷电话:400-818-0066 转 729141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青山路包一中新校址北80米

城市展厅: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维多利广场内一楼6号门入口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