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21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吾悦广场落子昆南!3月包头楼市大事连连

发布时间: 2018-04-02 10:05: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3月包头楼市可谓大事连连,颇不平静:15日,中海地产6.52亿元摘得青山路北侧地块,强势入驻新都市区;16日,方兴地产·中融置业1.5亿斩获110国道以北、银海路以西地块,青山区北部区域或将迎来暖春。20日,包头市新屹置业以2.3亿的总成交价一举竞得青山区民主路以东、科学路以南核心地块,该地块紧密毗邻赛罕塔拉城中草原,目前已完成拆迁工作,银四即可实现全面动工。

中海新地块区位示意图

殊不知,早在3月8日,新城控股也正式进驻包头,以6.38亿成功竞拍昆区稀土大街以南、丰盈路以东、沼园西路以北、林荫南路以西地块,为未来昆南的蓬勃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另据小编得到的业内消息,中梁地产已看好高新区加州郡府·融邦南侧的地块,短期内就会有新的动作。

一线品牌房企纷纷转战三线城市——包头,拿地动作一个接一个“快狠准”,2018年包头楼市必将又是火热的一年,房价企稳回升已在预期之内,广大置业者该出手时还需果断出手。

新城控股集团主要致力于优质住宅物业和包含购物中心在内综合体项目的开发,公司连续10年以来稳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前20强,蝉联百强房企“稳健性TOP10”和“运营效率TOP10”两个单项奖,是集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全国综合性地产集团,公司实力雄厚,品质卓越,在全国范围内享有盛誉。2017年,新城控股全年合同销售金额达1264.7亿元,位列行业内第13位。

而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旗下旗舰型商业地产品牌。至2017年底,吾悦广场已完成48个大城市进驻、59个商业项目的布局。此次新城控股进军包头昆南地区,同时也意味着内蒙古首座吾悦广场即将落子包头。

新城控股新地块区位示意图

从区位图来看,该地块紧密毗邻中冶世家、新星美地、松石名第等多个大型居住社区,周边内蒙古科技大学、包头火车站这些重要场所更是人流充沛。项目正式开业后,势必大大提升整个昆南的配套服务水平,刺激附近居民和来往人群消费,成为包头新的经济增长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