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08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中国铁建·景晟开元 让居者择优而居

发布时间: 2018-04-13 15:50: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家是心的归宿,也是身的栖居,一如冬日和煦暖阳、夏日河畔微风......醉人心脾、回味悠长,真正懂得生活品位的人,对于美的追求从不止步!我们对于居住的要求也在不断的提升,包头城区发展的不断变迁也让人们在选择买房时不光选择位置更重要的是考虑及配套环境,购房者会从整体发展及未来需求考虑买房的要素,不在单一的要求只在市中心,因为市中心的拥挤嘈杂也让很多购房者避而远之。

好的房子,应该不仅仅是一个房子,这个道理如同:星巴克卖的不是咖啡,是休闲;法拉利卖的不是跑车,是一种近似疯狂的驾驶快感和高贵;劳力士卖的不是表,是奢侈的感觉和自信……

中国铁建·景晟开元是由中铁建设集团内蒙古景晟房地产有限公司实力打造的鹿城新居典范。位于包头市新都市区,地处城市中轴线,紧邻新都市区市政府。区域位置不言而喻,周边不断完善的配套设施让购房者趋之若鹜。于教育而言,小区内赫尔辛基国际幼儿园,世间第一的芬兰儿童教育模式,让孩子在启蒙时期便怀抱世间;项目对面即是重点中学包九中外国语学校,国际标准的双语教学,定向美国、澳大利亚高等院校输送鹿城顶尖学子,让未来就在脚下;新都市区第一小学更是投资亿元的重点项目,成就新都市区一流教育基地。这样高配置的教育资源势必成为很多购房者向往之地。

除了购房者看重的教育,这里的周边配套环境也仿佛身处公园,悠然自得。项目周边五大生态公园环伺:奥林匹克公园、赛汗塔拉公园、新世纪青年生态园,鹿园、市民广场;同时中国铁建·景晟开元项目本身园区绿荫环绕,内部园林犹如业主的私家花园。这样的居住环境是让购房者逃离城市繁杂的最佳之地,生活需要这样的一片宁静之处。

对于精英阶层而言,房子不再只是居住的本能,而是通过圈层所塑造的生活形态,与事业理想一致、文化理念相同的人为邻,坚守着彼此认同的价值取向,生活方能优雅而不费力,邻居甄别成为心中的共知。

品鉴热线:400-818-0066 转 206172

项目地址:包头市九原区新都市区包九中外国语学校东门对面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