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00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中国铁建·景晟开元|21号楼火爆开盘,红动包头,引爆全城!

发布时间: 2018-04-15 18:42: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月15日早上8:00,开盘尚未正式开始,在景晟开元营销中心里等候区早已人声鼎沸,数百人的购房大军早早地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由于房源数量有限,此次特别加推的52套房源基本销售一空,火爆场面。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9:30开盘时,数百位购房者疯狂抢购,掀起景晟开元房源热销狂潮。开盘21#楼1劲销8成,销售现场火爆。此次开盘活动取得巨大成果,景晟开元以有力的销售数据证明了广大购房者对该项目的认可。

抽奖

业主们排队领取奖品

营销中心活动现场销售火爆,同时所举办的老客户抽奖活动更是引爆了购房狂潮。就在开盘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时,还有大量购房者顶着烈日骄阳陆续赶来。

景晟开元位于包头城市中轴线,雄踞包头城芯,紧邻新市政府,周边配套系统全面,近水楼台安心享受政府级别的优待。项目周边名校林立,引进芬兰教育模式的赫尔辛基国际幼儿园,以及西北侧新都市区第一小学为市政府重点打造素质教育基地,更有已建成包头市著名学府包九中分校,如此优质、丰沛的教育资源让景晟·开元成为真正的优学美居,绝对的领衔未来。

21#楼房源逐日递减

由于此前在售的18#、19#和27#精品楼栋倍受置业者欢迎,景晟开元4月15日开盘特别推出21#楼西单元52套房,全部为143平米南北通透双阳卧户型,全力打造现代都市宜居生活,仅6790元/㎡起,性价比超高。目前仅余少量席位,房源逐日递减,欲购从速,预约电话:0472-6887777。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