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35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恒大翡翠华庭】魔法泡泡体验馆,带你畅游奇幻的泡泡世界

发布时间: 2018-04-18 11:39: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吹泡泡,几乎是每个人童年里的乐趣。用泡泡圈沾上肥皂水,轻轻一吹,一连串的五彩泡泡就排着队伍飞出,那刻的快乐无以言表。但是,你是否想过:泡泡大能有多大?小又有多小?泡泡只能是圆的吗?你又知不知道,泡泡里面还可以放烟雾,甚至放人?!前所未见的巨型泡泡、搞怪百变的神奇泡泡……4月21日-22日,泡泡体验精彩来袭,彻底萌翻你的内心!

魔法泡泡秀,欢乐上演

奇妙的色彩,幻化出成千上万的彩色泡泡,将易破但是多彩多变的泡泡变幻出一个个美轮美奂的场景,带你置身各种“神奇”的场景中。不仅有魔幻泡泡秀,还有各种奇妙互动体验,带你来一场视觉盛宴,各种“不可思议”为你带来无限精彩!除了泡泡大师的表演,还有一些互动游戏。在泡泡大师的帮助下,每个孩子都将拥有”魔法”,可以用泡泡建造一个城堡,或者编制一道彩虹,人们可以穿梭于泡泡制造的隧道里。

太空沙彩泥池,奇妙体验

环保、绿色、超轻的彩泥是跳跃的精灵,任凭捏、揉都有可能创造出很有意思的作品,让孩子们在玩乐中不知不觉锻炼出一双灵活的小手。而且它本身无污染、可塑造、自然风干后自成工艺品,作品完成后还可带回家把玩,当做摆饰。

光羡慕没有用,能参加才是真的!4月21日-22日,恒大翡翠华庭邀您一起体验魔法泡泡世界!观赏来自魔幻国度的泡泡秀表演,用魔法棒吹出无数色彩斑斓的泡泡,让你置身于魔幻的泡泡仙境中。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与建材巷交会处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780510

责任编辑: ll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