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95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恒大未来城】便捷交通助力升值 从容生活自随心

发布时间: 2018-04-19 17:32: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交通是一个城市发展的基础,随着道路的贯通,最明显的效应是使人们出行更为便利,交通更顺达,物流、人流更畅通,再次,它还将形成综合的“经济效应”,比如,居住人口的增加会令客流大量增长,刺激消费,使城市更繁荣,进而带动地价的升值等等。

交通发达 区位价值瞩目

恒大未来城位于新都市核心区。作为包头市近年来着力打造的新区,这里交通便利,区位优势得天独厚。京包、包兰、包神、包白多条铁路穿区而过,“海铁联运”大型集装箱站将货物直抵天津港发往世界各地;210国道、110国纵横境内,呼包高速公路与正在修建的丹东至拉萨高速公路相接横贯该区。

交通优势明显,商业配套完善。新都市区的商业综合体正逐渐成熟,而恒大未来城项目内的各类商业配套,从繁华商街到恒大影城,势必也将因便利的交通成为众多置业者青睐的对象,并为其带来巨大的升值潜力。

便捷出行 尽享从容生活

便捷交通对于人们生活的重要意义显而易见,发达的交通网络系统是区域发展的硬件基础,也是日常出行的必要条件。恒大未来城毗邻城市主达商圈。而包头,出行方便快捷。

同时,坐拥多条公交路线,5路、10路、16路、17路、35路,畅达全城,尽享离尘不离城的生活境界。居湖景美宅,畅享便捷交通,提高品质生活,总比别人多一点时间,多一点幸福,多一点生活。

全城认筹 火热持续

目前,恒大未来城建筑面积约88-206㎡湖景美宅,升级新装标交付,火爆认筹中,认筹享开盘额外85折!同时,认筹更立减3万,仅限本周前50名!绝佳位置,便利交通,享红利资源,坐拥精彩生活!详询:0472-5986666。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