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23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红动四月!恒大未来城火热认筹享开盘85折!

发布时间: 2018-04-25 07:20: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恒大未来城建筑面积约88-206㎡湖景美宅,升级新装标交付,全城认筹火热持续中,认筹享开盘额外85折,同时,认筹更立减3万,仅限本周前50名。绝佳位置,便利交通,超高绿化宜居胜地,品质生活随心享。详询:0472-5986666。

实力巨铸品质大盘 揽尽繁华

恒大地产一直秉持走精品地产路线,旗下楼盘更是凭借卓越区位、带装修品质、超高性价比而饱受市场欢迎。包头恒大未来城,择址鹿城新都市区,坐拥一城繁华地带,新市府在侧,市政配套完善,商圈环伺业态丰富,缤纷生活无限精彩。

赛汗塔拉公园、巴音高勒公园等六大公园环伺,人文生态完美相融。路网通达纵横八方,出行便捷。内有奢美园林实景、完善配套社区,集合优质城市资源与自然生态于一体,为居者呈现一方沃土上的精品大宅。

漫步欧陆湖景园林 公园盛境

恒大未来城斥巨资打造6.9万方欧陆湖景园林,以古典主义风格大规模营造异域园林景观,以38.9%超高的绿化率傲视全城人居。葱郁繁茂的森林氛围,高低错落的雅致景观,不仅有能够恣意穿梭的开放绿地、四季常青的绿化灌木丛,更有旺盛的成年柳、稀有的珍惜植被。

目之所及波光粼粼,绿荫掩映,曲折道路蜿蜒流畅,悠然漫步间尽享风情与惬意,万千美景尽收眼底。造型各异的组团小品如众星拱月般光芒璀璨,点缀其中,宜人风景美不胜收,信步游走,顿足赏景,仿佛置身于自然画境之中,尽情畅享惬意生活。

精致多元全能配套 礼献生活

恒大未来城倾力打造超两万平殿堂级配套,8500平方米国际风情商业街,汇集休闲、娱乐、餐饮、购物等,时尚摩登一站乐享,便捷生活触手可及。规划中的9000㎡恒大影城,将以鹿城首屈一指的高标准,打造超酷炫、全数字的现代化国际影城,不仅各项设施设备均属行业领先,更将具备全行业最高的全过程,均能享受到高品质的星级服务。

同时,项目内部坐拥7000㎡星级会所,处处洋溢着浓郁的欧式古典风情,灵动而又不失大气,是社交聚会的理想场所。物业服务上,恒大未来城携手集团旗下,具备国家一级资质的金碧物业,以贴身管家级服务,24护航您的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