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10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溢价率129.8%,增加政府收益2.1155亿元——“数”说包头市土地市场创新高

发布时间: 2018-04-23 09:24:41

来源: 包头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新春伊始,包头市土地市场保持了较好的成交活跃度,今年以来市四区出让居住用地5宗,其中三宗地产生溢价,共增加政府收益2.5190亿元。

2018年4月8日下午包头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第5次挂牌出让揭牌会上,编号为〔2018〕501地块,位于青山区文化路南侧、新园路东侧,属居住用地,该宗地作为青山区热点新盘热门区域,共有5家企业报名,现场展开了激烈竞价。最终包头市欧景置业有限公司、包头市嘉信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体以3.7453亿元竞得,创出129.8%溢价率,增加了政府收益2.1155亿元,成为自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立以来包头市溢价率最高的住宅用地。

包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围绕打造一流交易服务平台,以服务促市场,积极推进土地交易的市场化、透明化,始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优质服务的原则,努力推进包头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工作高效、阳光、透明,健康平稳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