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79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初夏盛宴,火速嗨“购”!

发布时间: 2018-04-23 10:15: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初夏狂欢,一轮人山人海的超市大抢购即将袭来!生活太枯噪,工作太无趣,拿什么来排解这些小小忧愁,当然是“买!买!买!”那么,如果给你一次低价大抢购的机会,你是不是会满血复活呢?4月29日-5月1日,恒大翡翠华庭“解忧杂货铺,超市大抢购”的活动即将激烈上演,琳琅满目的商品等你热力开抢。

低价嗨个“购”

活动当天,恒大翡翠华庭销售中心将“变身”为超市,设置超市货架及丰富的产品区,琳琅满目的商品数不胜数,来宾可以在选购区内,任意自选商品,有薯片、瓜子等美味零食、有橙汁、可乐等缤纷饮品、有护发素、沐浴液等家居用品、有超韧手帕纸,湿巾等旅游装备,更有多种口味冰激淋清凉一夏天……各种品类满足你的需求,低价嗨个“购”!

幸运转个“购”

活动期间还有幸运大转盘活动,抽中的来宾可额外获得抢购大礼包!最高可获得面值100元抵用券。天天逛超市,居家过日子的好手们,充分考验你们手、脚、脑、眼结合能力的时候到了!

比心算,比手快,4月29日-5月1日,带上你的家人一起加入到超市大抢购活动中,免费的抢购经历一定让你过把瘾,更有幸运大抽奖惊喜不间断,各种精美礼品免费送啦,好玩、好礼、好运,恒大翡翠华庭邀你一起欢乐升级。激情初夏,欢乐畅“购”,共享生活秘诀,传递快乐生活!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巴彦塔拉大街与建材巷交会处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780510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