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59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爱心捐助•传递正能量——嘉德融携手松石地产图书捐赠公益行动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4-23 16:00: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春暖花开世界读书日之际,我们迎来了北京嘉德融又一次公益活动。这一次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由嘉德融携手包头松石国际城项目开展的图书捐赠助学活动,共同对山区教育伸出援手为留守儿童占比80%以上的石拐小学的孩子们送去精美图书。

2018年4月23日早嘉德融松石国际城项目全体人员将爱心物资打包整理并一地了解到该学校教学资源较为贫乏,配套设施有待完善。公司领导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当即表示要建立与贫困学校长期的互帮互助,通过企业社会影响力召集全国爱心人士改善孩子们的教学环境。

读书对于城市里孩子来说是一种习惯,一种寄托,但是对于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却是一种渴望,一种期盼。这次我们的活动获得了来自北京嘉德融总部的高度关注、松石国际城项目以及包头市区志愿者的共同支持。

阅读改变人生,书籍蕴藏幸福,最美的行为是捐赠,最好的礼物是图书。一本书,一份爱,一个梦想!嘉德融携手松石国际城项目启动【传递正能量·爱心公益行】图书捐赠计划,无论是一本还是多本,都代表着一份爱心!今天将书籍,送到贫困学校孩子们的手中,为他们成长的道路上贡献一份小小的力量,为他们的心灵增添多一次的阅读温暖······

此次爱心图书公益行由北京嘉德融地产服务集团发起,旨在改善山区孩子们学习环境及生活状况作为初衷,把对公益的支持以及对贫困地区孩子们的关怀落实到行动中来。

活动当天,嘉德融公司捐赠2000本儿童读物,后续将长期提供图书捐赠,积极为孩子们搭建“爱心书屋”,帮助孩子们满足对知识的渴望,培养孩子们养成良好的阅读兴趣和学习习惯。校方负责人及孩子们纷纷对嘉德融公司及各位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公益活动自4月15日正式启幕,北京嘉德融公司作为一个具有较高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首先组织了内部员工募捐活动,随后向全社会爱心人士发声,截止活动前一天,已经有137名爱心人士献上爱心,送上祝福。此次捐献的书籍种类丰富,内容涉及科普、文学艺术、工具等人文、社科各方面。嘉德融公司希望石拐小学利用好、爱护好、管理好这些书籍,在孩子们的手中传递真理、信念和力量,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放飞希望、成就梦想。

本次图书捐赠公益计划获得社会爱心人士高度关注、媒体的广泛报道,嘉德融作为行业的领军人,除了在地产服务方面深耕细作,始终坚持走公益之路,一直秉持着公益理念,将公益当做企业的责任与使命,尽最大的努力回馈社会。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我们坚信,一点一滴的付出,能够影响到更多的人投身公益事业之中,最终汇聚成一股强大力量,将关怀送到更多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身边。

送出一本书,成就一个梦想。希望这些书能让这些山里的学龄儿童获取知识的养分,茁壮成长。后续嘉德融还会组织更多公益活动,奉献爱心、传递温情。爱贵浓且贵长,世界读书日爱心捐赠仪式渐渐落下了帷幕,但献爱心持续公益的脚步还在继续!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