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90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央行降准,对包头买房人意味着什么?

发布时间: 2018-04-24 10:25: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4月17日,周二晚间,央行宣布4月25日起,下调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非县域农村商业银行、外资银行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同日,上述银行将各自按照“先借先还”的顺序,使用降准释放的资金偿还其所借央行的中期借贷便利。

央行的解读是:

一是可以增加长期资金供应,银行资金成本将有所降低。

二是释放4000亿元增量资金,增加了小微企业贷款的低成本资金来源。

这次降准最大的特点是,突然,没有任何预期。央行降准也就是放水养鱼的举措,大幅提振市场信心。央行决定从2018年4月25日起开始下调存款准备金率一个百分点,向市场释放流动性,这个举措在当前是非常及时的。通过降准,可以向市场释放4000亿元的增量资金,缓解现在市场上资金短缺的压力,促进经济增长。

央行降准对包头楼市有无影响?

降准从来不是针对房地产的降准,不会对楼市产生重大影响。但是资金或多或少会流入房地产领域,会对楼市产生间接利好。包头房地产市场也不例外:

首先,央行准备金率下调,体现了国家宏观调控的决心,货币相对宽松。释放了两个积极信号:一是此前一直收紧金融的力度或放缓,信贷等金融监管政策及流动性进一步收紧的概率及程度都可能下降;二是下一阶段央行或还有流动性操作放松措施。对于包头普通老百姓而言,买房贷款可能相对容易一些,会有新一轮的促进作用。

其次,银根放松对于包头开发商而言,通过各种途径获得这笔释放的资金能力依然存在,融资或贷款相对轻松一些,开发成本相对降低,也有利于鹿城开发商拿地、再开发,刺激包头房地产市场向前发展。

但就小编来看,降不降准,如果你是刚需一族,无论什么时候都需要买房,这个时候早买就比晚买要好,而在买房时最先考虑的,也是首要考虑的因素就是地段,一个项目的地段决定了它的价值,诸如交通、医院、商圈、学校等配套全部因地段而衍生,占据城市的黄金地段,你就占据了城市的核心,钢铁大街上的正翔国际就是这样一个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楼盘

正翔国际地处包头市城市主干道——钢铁大街,周边劳动公园、迎宾公园、银河广场环绕;民族路小学万达校区、包48中就在项目“片内”,项目还拥有自己的幼儿园——正翔国际幼儿园;紧邻万达商圈,除此之外,北京华联购物中心、万达杜比影院、包头极地海洋馆这些在包头顶级的配套全部都是项目自身拥有的。

从产品方面来说,正翔国际一期项目丽景苑目前已经全部实现入住,二期枫景苑目前主要在售楼栋为12#(在售)、15#(认筹)、16#(认筹),户型面积152—171㎡,更有350㎡超大平米私人订制空中别墅在售,产品类型多样,全方位满足置业者的需求。

项目位置:青山区钢铁大街7号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717510

相关阅读:

央企建造 品质提升 用实力铸就品质——专访中国铁建·景晟开元设计营销部部长赵睿

国家统计局:2018年3月房价数据公布 包头房价如何?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