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59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我市开展“五一”节前商品房销售市场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 2018-04-25 09:02:00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为促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保障广大购房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商品房销售市场稳定,在“五一”小长假来临前夕,市房产监察支队党、政主要负责人亲自带队,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对我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售项目进行调研及执法检查,了解我市商品房项目销售动态,及时发现商品房销售市场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此次调研和执法检查中,检查组通过现场座谈的方式,认真听取了开发企业对执法人员日常执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目前项目销售情况。同时重点检查了是否存在商品房项目现场公示信息不全、不符合销售条件违规预售、违规委托代理销售等违法违规行为。截至4月20日,执法人员共检查售楼场所39处,检查项目施工现场44处,发现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3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3份。期间,对未取得《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的房地产项目张贴《包头市房产监察支队购房警示》13份。受理群众各类咨询、投诉、举报117件,回复、解答115件。

今后,该支队对外将继续加大商品房销售市场日常检查和专项检查力度,建立常态化的执法检查工作机制,对内将加强对执法人员的监督管理,不断提升执法水平和服务意识,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业务工作的落实,为我市商品房销售市场健康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