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40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你现在到底要不要买房?

发布时间: 2018-05-08 12:00: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到底要不要买房?想必很多人三天两头就得纠结纠结。

这让人想起2008年的时候,好多专家唱衰楼市,各种“房价暴跌”的新闻不绝于耳,那时候很多人都觉得,再等等,马上就能买的起房了……然而10年以后……当年那些说再等等的人,发现自己现在更加买不起房。

 

所以到底要不要买房?前几天博鳌亚洲论坛上,金融研究院院长、首席经济学家管清友一席话,倒是可以参考一下。

管清友:“关心房价的人,现在买不起的时候该多买两套。如果你觉得现在房价很贵,如果现在能买,有这个实力买,就抓紧时间买。因为如果你嫌贵,十年以后更买不起。借钱也得买,你得去买你买不起的东西。”

该买房时就买房

唱衰房价、房价要跌、房产饱和、房子会变白菜价,这种论调一直不绝于耳,但其实,现实生活中,房子没有买不起,只有越来越买不起。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也曾说:“为什么你努力奋斗,还是一无所获?就是因为你老是不肯借钱买房!”这话和管清友的话可以说如出一辙,但说的恰恰不错。现在没钱买,以后就更加买不起。

想想十年前北京通州的的房子也才4000多一平,可那时候好多人说北京房价贵,如今呢?两年前包头的房价还在5和6字头徘徊,如今8千都不足为奇,大有进入万元时代的苗头。

2018年包头楼市最炙手可热的区域当属新都市区,而最具代表性的楼盘为中国铁建·景晟开元,作为央企开发的文化大盘,景晟开元无论从开发商的实力还是产品的质量都可走在包头楼市的前列,36栋住宅同时竣工,打造新都市区地标性建筑。

 

项目实景

买房就是城市投资 

买一个城市的房子,其实就相当于买了这座城市的股份,城市发展越好,你的分红就越多。可以说,房子已经成为财富重新分配的工具。

而选择在哪买房子,成为很多人最为头疼的事情。从包头城区分布来看,昆区和青山区作为包头市的主城区,一直以来备受置业者的青睐,因为无论是配套还是城区的发展都已经相当成熟了,一般在这两个区域买房的人基本都是看中学校和商圈的配置,而从2017~2018年开发商拿地和开发情况看,青昆主城区基本饱和,往后重心应该是往昆北和青北方向延伸。东河区方面,得益于北梁和棚户区改造,东河区近两年入市新项目较多,其中不乏诸如恒大地产和富力地产这样的知名房企,区域品牌形象和实力较以前大幅提高,未来将稳中向上发展。最受关注的新都市区,随着新市政度的搬迁,大批企业纷拥而至,其中绿地、中铁建、中海等百强房企纷纷进驻该区域。

买房这件事第一需求是自住,第二就是投资,而投资就要眼光长远,一个区域的发展潜力决定了该区域的价值,景晟开元作为2017年鹿城销量最好的楼盘,占据新都市区核心位置,南临新市政府,自身拥有赫尔辛基国际幼儿园、新都市第一小学、包九中外国语学校这样的教育资源,全面满足业主就近入学的需求。奥体中心体育场,包头体育馆,包头大剧院,包头国际会展中心,包头市科技馆等满足市民文娱生活,博学园、奥林匹克公园环伺,净心修身,是新都市生态宜居上选。

房价一直在涨,谁也不知道未来房价会有什么样的政策,房价现在贵,十年后会也许更贵。我们并不盼着房价涨,也不盼着房价跌,我们只希望,能够让更多买房的人安全、理性的置业。

而究竟是现在就买,还是等房价回落?其实还是老话常谈:只要你需要,你就买。买上房了,就别后悔!房子不一定要买最好的,只要你觉得合适,能满足自己的基本需求,住着舒服,就行。

项目位置:包头市九原区新都市区包九中外国语学校东门对面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958472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