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25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恒大未来城:醇熟配套 尊享品质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4-25 16:29: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如今一所真正意义的城市华宅,已不仅局限于经典的建筑设计、奢华的内部装修、非凡的居家尺度、无微不至的物业服务,他们的目光更多的投向那些不可替代的配套设施,以彰显优居价值。

便捷生活 全能体验

恒大未来城位于城市主干道建设路旁,傲踞新都市区之芯,周边多条高速多维路网畅达全城,商业商务配套环伺,尽享大型商超、休闲购物、潮流娱乐等一站式高端享受。繁华之上,便捷加分。项目旁坐落着国家一流眼科医院朝聚眼科医院,全领教育资源,沙河二小、包头第33中学、包头第九中学分校(规划中),各大国有银行相继落户,连锁餐饮比目皆是,便捷生活触手可及。

全能配套 潮流生活

生活未动,配套先行。恒大未来城以全龄化配套,令每个年龄阶层都有自己的配套享受。9000㎡恒大影城就在家门口,让您足不出户尽享娱乐时光。影城采用全数字化放映方式和国际先进技术,国际一流建声标准,最大限度还原大片声效,带来非同寻常的视听冲击。

视听享受之上,是网罗一城活色生香的风情商业街。项目将配置8500㎡欧陆风情商业街,集休闲、购物、娱乐、聚会、饮食、观光为一体的现代化便利生活场,时髦、高档的商品,高雅的氛围,让业主在品味潮流、体验时尚的同时满足其各种购物需求,乐享“足不出户”的便捷生活。

铂金会所 休闲主场

为了满足精英人士的休闲需求,恒大未来城自建约7000㎡高端会所,装修风格金碧辉煌,布局气质典雅,兼具商务往来、兴趣交流、健身娱乐等功能的众多奢华会馆,令卓越汇聚此间,为社会财智阶层提供私密性兼具品质感的环境,演绎着一个圈层的尊崇与高雅。

房子,不仅仅是一个生活聚集地,它还有更多未知的精彩等待着我们去探索。恒大未来城全力打造的多元配套,让您得以用更便捷的方式,去发现、认识生活的美,让每一天都充满期待。

开盘在即 认筹享特惠

恒大未来城即将于4月29日盛大开盘,现认筹享开盘额外85折,立减5万!恒大未来城,建筑面积约88-206 ㎡湖景美宅,升级新装标交付。详询:0472-5986666。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