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83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生态宜居!恒大未来城湖景园林

发布时间: 2018-04-26 10:38: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一处优居,园林成就其美,一处府宅,园林彰显其尊。优秀的园林不是表面草木的堆砌,而是理解使用者的心境,以及园林让居者在建筑之外体验的一种意境、一种心情,或甜或涩,都能在适当的环境里去流露。恒大未来城所努力营造的就是这样一种怡人的景观环境,为购房者献上一个环境更优美的家。

欧陆园林 塑造人居美境

3500年前风靡全球的欧陆文化至今为人所津津乐道。为营造一个皇家园林社区,恒大未来城将欧洲的璀璨文艺在园林中复兴,原味移植欧洲宫廷园林模版,倾力打造6.9万方欧陆皇家园林,景观开阔,布局恢宏大气,强调园林与建筑的对称交融。通过临水、借势、造景的原则来体现“自然、健康、生态、人性化”特征,不仅增添了艺术观赏性,亦注入了人景互动的参与性。

除此之外,造型新颖的小品,花坛、水池、喷泉、雕塑等错落有致地嵌入主题景观和绿地之中,增加了园林的生气和活力,给业主带来亲和感及归属感。使居者在繁忙的工作之后,能够享受到充满丰富文化内涵和人文气息的浪漫居住环境。

粼粼湖水 醉享从容生活

在人类的园林景观中,水艺术的塑造一直受到历代造园家的推崇,无论园林在大小风格、地域上如何不同,对水景的建造都情有独钟。恒大未来城奢建1900㎡磅礴内湖,以精致、典雅、尊贵的欧陆园林为依托,加入水台阶、典雅亭阁、景观小品等,为湖面绣上华丽的花边,让原本灵秀、脱俗的湖景更加美轮美奂。湖水如琉璃般玲珑剔透,碧水蓝天之下,倒影成趣。

湖周围是近百种名贵植被,绿色草坪及千姿百态的大小雕塑小品,或静立在旁,或沐浴于喷水池中,处处美不胜收,处处皆可成画,使欧陆风情建筑与唯美的水域景观完整融合,浑然天成,营造出浪漫而华丽的欧洲水苑盛象。这里的生活如同天鹅湖的舞曲,优雅、优美,在这绿水亭阁之间,可尽享阅尽人间繁华之后的从容闲适。

植被 打造生态住区

凡是园林,自该有绿意环绕的秘境。恒大未来城从全国各地采购原生名贵植物,大手笔投入,主景观大道采用珍贵苗木,高大乔木、多种灌木及丰富的花灌地被植物,以全冠移植的方法,结合景观小品和绿廊走道,将朴拙的自然底蕴丝丝融入一草一木、一石一物之中,让居者得以充分亲近自然,领略那份园林之美。

38.5%的超高绿化率,成为都市中的天然氧吧。低容积率的舒适度,处处见景,移步异景。在树荫中行走,在凝结了思想的风情亭廊小坐,或驻足欣赏那百花盛开的绝美风光,都会让你体会到恒大帝景别样的异域风情。闲暇周末时,何不相约亲朋好友漫步其中,近距离与大自然来一场亲密接触,感受阳光的亲吻,温暖诗意;寻觅幽静蜿蜒的小道,发现恒大未来城园林的那份大气与雅正。

开盘在即 认筹享特惠

恒大未来城即将于4月29日盛大开盘,项目推行恒大一贯的“开盘必特价,特价必超值”的惠民策略,认筹享开盘额外85折,立减5万!首开特惠,错过不再!恒大未来城,建筑面积约88-206 ㎡湖景美宅,升级新装标交付。详询:0472-5986666。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