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42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昆区首张全程无纸化营业执照出炉

发布时间: 2018-04-27 09:21:35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通过网上注册登记,仅用两天申请人便领到营业执照。

□文/图 记者 张婷婷

本报讯 4月26日上午,在昆都仑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伴随着工作人员轻轻点击鼠标,昆都仑区第一张全程无纸化营业执照生成。注册登记程序在网上办理,不仅节约了申请办事人的时间,而且提高了行政审批部门的办事效率,真正实现“让群众少跑腿”,有力助推了该区作风建设年的开展。

日前,昆都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实施无纸全程电子化登记工作。在保留窗口登记的同时,该局开通适用所有企业类型的具备身份验证、电子签名、无纸全程电子化登记等功能的网上登记系统,实现各类型企业的设立、变更、备案、注销等各个业务环节均可通过互联网办理。申请人只须登陆内蒙古工商业务审批平台,通过身份验证、名称核准、数据传输等流程即时自动生成材料,如信息准确,即可打印营业执照。

据悉,我市作为实施无纸全程电子化的先行试点,先期试行内资有限责任公司设立及变更,为全区全面推行奠定基础。在3月15日至4月30日的试点时间内,确定工作机构及人员,强化系统软件支撑,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5月2日至7月31日,扩大试点范围至全区所有盟市。8月1日至9月30日,全区范围内全面推行涵盖所有市场主体和全部业务类型的无纸全程电子化登记制度。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