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07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中梁集团强势进驻包头!5.26亿元拿地高新区

发布时间: 2018-05-08 12:00: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18年的包头房地产市场如约迎来暖春,中海地产、新城控股、万科众品牌一线房企相继入驻,你方唱罢我登场,好不热闹。楼市形势一片利好,大有百花齐放、欣欣向荣之态。近日,包头地产圈又被中梁地产集团强势刷屏!4月23日,中梁集团以5.26亿元的成交价成功斩获稀土高新区阿拉坦汗大街以北、幸福南路以西G[2017]第25号商业住宅用地,宗地总面积达107325.19平方米,约161亩,单价近326万元/亩。这也是中梁地产首次在内蒙古地区拿地,由此开启了中梁地产在内蒙古的崭新发展篇章。

新地块概况一览

据悉,竞拍现场当天共有5家地产公司参与了该地块的角逐,竞争过程相当激烈,经过数轮竞价,该地块在起拍价2.44亿元的基础上溢价115.6%,最终由中梁地产强势摘得。初战便大获全胜,充分彰显了中梁地产作为中国房企综合实力25强的强劲实力。

新地块区位图

从区位图来看,该地块紧密毗邻规划中公园用地,名副其实的公园地产,性价比颇高。新地块周边,火车站商圈近在咫尺,沼园路小学和沼园公园一批重要配套方兴未艾。未来依托学校和公园两大资源优势,该地块升值潜力不可估量。另一方面,在一手住宅供应量相对匮乏的高新区,中梁地产果断拿地这一城市板块,无疑为高新区的蓬勃发展注入新的血液。相信不久的将来在中梁地产新项目的带动下,高新区或将焕发新的活力。

宁乡·中梁首府

中梁秀湖·壹号院

作为一家深耕三四线城市的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进入2018年,在勇跨千亿的战略目标引领下,中梁地产正加快脚步积极增加土地储备。数据显示,4月份中梁地产已先后入手全国各地多幅用地,成功深耕20余个省市,全国化战略版图持续夯实。细数中梁地产比较成功的开发案例,中梁·首府、中梁·壹号院都是旗下典型的优质高端住宅项目,在全国各地享有盛誉。

中梁皖江·壹号院

温州·中梁首府

在土地市场取得丰硕成果的同时,中梁销售业绩也在稳步增长。尤其是2013年到2017年,中梁地产连续四年上榜百亿军团,销售业绩实现突破性跨越式增长,令人刮目相看。今年一季度,中梁销售额310.1亿元,同比涨幅超过100%,更是显示出突出的高增长势头。

从创业至今,中梁地产快速成长为长三角区域的强势品牌,成绩斐然,先后荣获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实力品牌企业50强、全国品质楼盘100强、中国房地产十大最佳建筑品质典范楼盘等近100项殊荣,堪称中国楼市的一匹“黑马”。此次中梁地产强势布局包头,气势如虹,势必会开启鹿城新的人居典范,成为包头房地产市场不容忽视的标杆房企,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