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64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四盘联动!红5月方兴地产高新区再落一子

发布时间: 2018-05-16 14:38: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3月16日,方兴地产/中融置业强势摘得青山区规划一路以南、银海路以西、绿化带以北地块,方兴·山屿湖荣耀问世。

方兴·山屿湖效果图

转眼不足两个月的时间,5月3日,方兴地产又以极快的速度再落一子,成功斩获高新区校园路以南、民族东路以西G[2018]第2号地块,首次战略布局高新区。这也是方兴地产继昆区昆河壹号、青山区观澜壹号和山屿湖之后,深耕包头房地产市场的第四个住宅项目。2018楼市下半场方兴地产不期而遇迎来四盘联动的盛况,开年连续斩获2宗核心地块,品牌实力势不可挡!

新地块概况

据悉,新地块总占地面积57008.69㎡,容积率>1且<2.5,建筑密度<25,小区整体规模不大,未来产品类型极有可能以“洋房+高层”为主,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

方兴地产新地块区位图

从地理位置来看,该地块占据校园路、民族东路、稀土大街、阿尔丁重要教育配套诸如黄河路小学、包钢一中、内蒙古科技大学近在咫尺,小区地段优越、生活便利,后期居住应该相当舒适。

中梁地产新地块区位图

其实早在4月底,,地块面积达107325.19㎡,规模是方兴新地块两倍之大。在当前高新区新房供应量明显不足的市场环境下,中梁、方兴地产两大开发商先后入驻这一区域,“解渴”高新区楼市,有效缓解了这一区域一手住宅供不应求的“尴尬”局面。相信不久的将来高新区在这些品牌地产商的带动下,势必会重新焕发活力。对广大置业者来说,高新区可供选择的房源未来更加丰富,安居梦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