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38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多家房企拿地南边 昆南楼市或将再次迎来“春天”?

发布时间: 2018-05-16 14:40: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17年的昆区、高新区楼市只能用“平淡”来形容,自2017年以来,这两个区域的成交一直稳中看涨,新项目基本没有,相比较于新都市区楼市的火热,这两个区域可谓是“低调”许多。2018年,各开发商包头拿地消息不断,“”频出,刷新近几年包头市土地成交新价格,其中不乏有中海地产、新城控股这样的一线房企,新项目的入驻带来的是更多的产品和选择,这对于昆区、高新区乃至包头市的购房者都是利好的消息,对在售的楼盘也将是一次冲击和挑战,各家如何,我们下半年拭目以待。

2018年3月8日,新城控股集团以6.38亿成功竞拍昆区稀土大街以南、丰盈路以东、沼园西路以北、林荫南路以西地块,这里将来就是吾悦广场,这是新城控股在内蒙古的首个项目,落子包头昆南,足见集团对该区域的看好。从位置来看,新城控股新项目选址稀土大街,周边目前在售的楼盘有恒大天玺中冶·世家馥室成双保成·上元名府,其中保成·上元名府三期基本没有房源;馥室成双目前三期在售,预计下半年开发四期,全部为复式结构住宅;中冶·世家三期尾盘在售,目前四期已经开盘;唯一成为竞品项目的是恒大天玺,恒大天玺是恒大地产在昆区开发的住宅项目,目前130—146㎡户型在售,全部为精准修房源,项目目前主体已基本封顶,预计2020年交房。恒大天玺的商业已经成型和投入运营,规划有自己的恒大影城和商业街,已成为昆南的地标性建筑。

恒大天玺效果图

恒大天玺热线:400-818-0066 转 687395

4月23日,中梁集团以5.26亿元的成交价成功斩获稀土高新区阿拉坦汗大街以北、幸福南路以西G[2017]第25号商业住宅用地,宗地总面积达107325.19平方米,约161亩。这是继保利地产开发保利·心语后,又一知名房企落户高新区,2017年以来,高新区楼市一直处于“干旱”状态,由于入市产品少,大批置业者的需求得不到满足,此次中梁地产拿地高新区南部,将极大“解渴”该区域的购房者。从周边楼盘来看,加州郡府、悠活小镇、保利·心语已经全部售完,丽晶名邸等项目也已经实现入住,中梁地产将来可谓是“一家独大”。

中梁皖江·壹号院(中梁地产在其他城市项目效果图)

此外,5月3日,方兴地产成功斩获高新区校园路以南、民族东路以西G[2018]第2号地块,这是继方兴·昆河壹号、方兴·观澜壹号方兴·山屿湖之后,方兴地产在包的第四个住宅项目,真正实现青、昆、高新区三区域四盘联动的局面。从位置看,该地块在主干道民族东路上,周边楼盘中茂府·牡丹园和中建·御澜世家已经售罄,时代广场目前也是暂未有消息,在售中的三江·尊园目前是别墅类产品在售,北边鹿城上院是主打洋房别墅类的高级住宅,西边华发新城二期现房剩大平米户型,三期将来是公寓类项目,所以方兴新项目入驻后的住宅类产品势必会受到极大的关注。

方兴·山屿湖效果图

方兴·山屿湖热线:400-818-0066 转 365692

整体来看,昆区、高新区南边的房地产市场整体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上半年3家开发商拿地该区域,一方面将缓解南部的购房需求,另一方面,与在售的诸如恒大天玺、馥室成双等项目将形成竞争关系。纵观今年的房地产市场,一片供需两旺的“红火”局面,伴随着新“”的不断诞生,水涨船高的情况也极易出现,目前以单价近670万元/亩,保持着包头新“”称号的青山区文化路南侧、新园路东侧[2018]501地块出现后,周边诸如万郡·大都城奥体公园三號等项目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价格上调的情况。下半年,昆南和高新区南部这三块地开发后,基于目前该区域缺乏房源的情况和包头楼市整体的发展看,在拿地成本和建材成本提高后,价格应该会高于周边项目,所以,笔者还是那句话,找准自己的需求,如果您是刚需一族,那么买房这件事儿是越早越好,如果您是改善型需求,建议找准时机,根据自己的能力和实际情况进行考量。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