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52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包头-郑州-深圳航线开通

发布时间: 2018-05-14 09:03:50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11日上午11∶29分,随着DZ6219航班平稳降落包头机场,包头-郑州-深圳航线正式开通,也标志着东海航空正式进入包头航空市场。

包头-郑州-深圳航线,由东海航空波音738型飞机执飞,航班号为DZ6219/20,班期为每周一、三、五、日执行,具体时刻为:(来程)06∶1005

“我是从深圳来包头出差的,之前来包头得从北京、郑州转机。有了这条航线后,节省了很多时间……”旅客杨先生接受采访时说。“我下午2点有一个大型的培训讲座。这个航班的时刻对我来说很合适,1点多我还能再熟悉一下培训的内容。要是乘坐其他的航班,我就得提前一天来包头。”从郑州来包头做培训的Amy女士说。

该航线恢复了深圳的航点,为两地间旅游和商务出行的旅客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此外,往返于包头、郑州两地的旅客出行选择也更为多样。截至目前,华夏航空、首都航空以及东海航空都在执飞包头-郑州航线。包头到郑州航班量可实现日均2班。

据悉,包头机场将继续协调各航空公司,陆续新开、加密包头-桂林、包头-西安等航线。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