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56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包头直飞桂林航线24日开通

发布时间: 2018-05-16 09:30:44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我要去桂林呀,我要去桂林……”可问题来了——有钱的时候却没飞机乘。好消息是,5月24日包头机场将开通首条包头直飞桂林航线,由此,桂林与包头的两地行程,将由过去的31个缩短至3。

作为中国十大旅游名城,桂林一直是包头以及周边市民向往的旅游目的地,为了进一步丰富和满足民航支线网络和包头及周边地区旅客的出行需求。5月24日起,包头机场将开通包头至桂林直飞航线。本次航班由桂林航空每周二、四、六执飞,机型为空客320,满载180位乘客。包头至桂林航班号为GT1024,16∶号为GT1023,12∶3区开往旅游名城桂林的第二条航线,也是包头开通桂林的首条航线。航线开通后,包头至桂林的交通时间从原来的火车31个缩短至3以内,为包头市民出行提供了更加便捷的选择。

该航线采取旅行社线路包机以及散客票销售两种方式消化机位,包头市各大旅行社针对本次航线的开通,设计了丰富多样的产品,其中多为针对暑期出行设计的高品质无自费的旅游产品,而散客票包头至桂林机票仅为五折,价格低、行程短,受到了广大旅客的欢迎和青睐。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