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21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富力院士廷丨古典中式园林,演绎别样人居风情

发布时间: 2018-05-21 09:56: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一处好的住宅,不仅要有质量上乘的楼宇建筑、经典实用的时尚户型、配备齐全的社区配套,最重要的是要有生态自然的居住环境。作为富力地产的精品力作——富力院士廷,汲取中式园林艺术精髓,融入亲水文化造景手法,斥巨资打造中式古典风情园林。园林内造型各异的组团花园如众星拱月般光芒璀璨,点缀其中,花圃、私家大湖、栈道相映成趣,美不胜收。漫步园中四处游走,或顿足赏景,仿佛置身于风景画中。

因地制宜的园林景观,演绎宜居典范之作

富力院士廷的中式园林整体规划充满古典风情的品质和闲适,小区内点缀着众多主题园景,植被较大程度地体现了自然生态,树种选择讲究,社区环境丰富多彩,形成少有的人文自然生态系统。园林规划上强调了园林的整体性及均衡性,以绿地、树木、水景、景观喷泉、花架栈桥、景观亭和景观广场等为主,体现出“景观渗透、户户有景”的设计理念。社区居者能透过设计师的专业布置,在景观环境里心领神会,不论是一草一木或一石一物,不论在白昼夜晚或春夏秋冬,也不论阴晴圆缺或风霜雨雪,都能从中发掘出自己所领受到的那份园林之美。

营造森林气氛,创造精致生活

富力院士廷的休闲活动场地以绿地为核心,采用自然微地形环绕,成高低错落、疏密有致的种植围合空间。当人们步入富力院士廷贵胄天成的公园之城,震撼的中式园林实景会比想象中的更为恢弘壮阔;缤纷的花木伴随着四季交替呈现出截然不同的风情:春则繁花似锦,夏则绿茵暗香,秋则霜叶似火,冬则翠绿常延。

中式园林配套,舒享惬意生活

在生态园林内,富力院士廷为周全考虑业主的需求,在中式意境的基础上,精心设计了景观树阵、儿童乐园、健身设施等诸多休闲小广场,让业主身心皆能得到放松,体验不一样的生活图景。空闲之余漫步小区,犹如置身山水画卷之中,享受大自然纯净的新鲜空气。

富力院士廷为居者构建仙境中的曼妙生活,满足居者对生态居所的一切美好想象!

项目地址:包头市东河区青山路包一中新校址北80米

展厅地址:包头市东河区维多利广场6号门入口处

专享热线:0472—217 2777

12万!重点!户户南北通透!富力院士廷83—125㎡经典三居户型,即将上市,维多利展厅VIP火爆登记中,恭迎品鉴!

色彩明媚的夏日里,当艺术与色彩相遇,将会绘制出怎样一副夏日风景?5月26日—27日,富力院士廷邀您在维多利展厅,共度色彩斑斓的夏日时光。

责任编辑: my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