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65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恒大天玺杯”新加坡国际艺术节 以艺术致敬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5-22 11:33: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艺术盛宴 震撼全城

5月19日-20日,注定是精彩纷呈、与众不同的!恒大天玺营销中心,开展了一项别具特色的活动“‘恒大天玺杯’新加坡国际艺术节”吸引了全城各界人士的热情参与,此次活动让热爱艺术的来宾们大饱眼福,也让各路选手大展身手!

载歌载舞 惊艳来袭

“新加坡国际艺术节”热度持续上涨!现场云集各年龄段、多种舞蹈形式,恒大天玺成为这个夏天最炙手可热的代言人!精致的妆容、精心的准备,交织成了选手们对艺术的尊重,精彩的舞蹈比拼,让现场的气氛火爆异常,在这个与众不同的舞台,选手们用绝佳的表现征服了到场的观众!

民族之蕴 天籁之音

除了精彩的舞蹈比拼,还有传统的民族乐器,古典的古筝、悠扬的马头琴、极具民族特色的呼麦等。生活需要情调,精彩节目的比拼也是一场艺术与文化的精神盛宴。极具草原风情的舞蹈演绎着独有的北方风俗,为每一代人传颂着不朽的民族故事和民族精神!

活力时代 国际舞台

包头,这是一座卧虎藏龙的城市,不仅仅有草原风情的舞蹈表演,更有律动感十足的现代舞和仪式感十足的国标舞,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多元舞种齐聚恒大天玺国际艺术节的舞台,在这个火热的夏天引爆全城的热情!这是一次传承艺术的大赛,也是一场艺术交流的盛宴,来宾们汇聚一堂,共度一段美妙难忘的艺术之旅!

精彩告一段落,本周活动圆满落幕!5月26日-5月27日“恒大天玺异域风情节”热辣来袭!来自七国的特色美食,异域风情的舞蹈表演,开启入夏首场美食嘉年华,更多精彩锁定恒大天玺!

臻品加推 购房五重礼

VIP热线:0472-5968888

地 址:黄河大街与白云路交会处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