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99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恒大未来城匠心升级,与智能体验

发布时间: 2018-05-22 17:56: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恒大未来城承袭恒大22载装修经验之精髓,9A智能带装修全面升级,并携手百余家知名家装品牌,精雕细琢,方寸考究,匠心打造舒适的生活空间。智能家居的全新蝶变升级引导和引领着业主居住的一大步进化。

智能门锁

门和锁作为归家的第一步,同时也是安全的保障。恒大未来城带装修升级,将入户门从简单的机械锁升级至高端智能门锁,指纹识别、密码输入、钥匙启动,多功能齐备,不仅住的安心,更令归家的尊荣感不彰自显。指纹、密码多功能开启,多道严格工艺,超强安全性能,智能防窥视,保护隐私,守护品质安心家。

可拉伸水龙头

恒大未来城将洗菜盆的水龙头升级为可拉伸式水龙头,不锈钢软管超强韧性

防爆抗压抗高温,抽拉管与龙头一体设计,万向伸缩,灵,方便不同身高人群的使用,极致人性化,让您尽享烹饪之乐。

电动晾衣架

为了带给每一位业主更好的居家体验,更有品质的生活,本次恒大未来城的带装修升级还增加了电动晾衣架,自动升降,省力实用,集成照明、烘干风干、消毒杀菌、居家装饰、安全防护等增值功能,让您更方便晾晒衣物,受外界干扰小,阴雨天气也能轻松晾晒,更有快速烘干、照明等多功能选择,好太太就该解放双手。

智能马桶

智能家居新品,启幕智慧生活。恒大未来城带装修升级,采用大品牌智能马桶,静音缓降盖板,耐划伤高阻燃,让您与家人安心睡眠,更有着座感应,离座自动冲水等功能,简单便捷。智洁技术,轻松清洁不留垢,缓降盖板,减少噪音,座圈保温、暖风烘干、智能除臭,呵护居者健康每一个细节,每一处提升,都为贴心匹配业主的智能生活体验。

恒大未来城雄踞新都市区,占据鹿城地标之显,准现房发售限时特惠95折起 每日三套特价房限量发售,建筑面积约88-563m2湖景美宅 带品牌装修交付。VIP热线:0472—5986666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